时尚部落客大翻身 挤进纽约时装周

【新唐人2016年02月10日讯】再过一天纽约时装周就要开始了,时尚圈人士都等着看今年秋冬系列的新潮流。而在社交媒体上很活跃的时尚部落客,终于被列席在嘉宾名单内了。

过去,能坐在时装周前几排看秀的只有时尚名流,如今,随着社交媒体的发展,在网路上很红的时尚部落客,也可以和时尚名流坐在一起看时装秀。

时尚部落客Leandra Medine:“过去对时尚有见解的年轻人一直努力闯进时尚圈,如今的成功很激励人心。”

Medine从2010年开始业余经营部落格,如今已经拥有将近20名员工。身为纽约人的她,在工作中最喜欢为时装周做准备。

时尚部落客Leandra Medine:“副主编和我在时装周前两个半礼拜,开始构思所有内容,评价上一季做过什么内容受欢迎,这一季要如何再执行。”

另一位布鲁克林时尚部落客Walker从2013年开始经营网站,如今已经是时装周的常客。

时尚部落客 Kela Walker:“能看设计师为时装周提前的准备很棒,还可以支持自己喜欢的设计师。”

对于时尚部落客,纽约时装周是每年的重头戏,她们在看秀上有一些小秘诀。

时尚部落客Leandra Medine:“手机充电器非常重要,如果不能来顿早餐,早上还是要吃些干粮。”

时尚部落客Kela Walker:“你需要一双好鞋,因为时装周这段时间会在整个城市徒步走。”

根据主办方介绍,每年两次的纽约时装周,为纽约市带来9亿美元的经济效益,并吸引23万人参加。这次的纽约秋冬系列时装周将在2月11到18号举行。

新唐人电视庄翊晨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