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国税局诈骗案暴增 舒默吁FBI调查

【新唐人2016年02月10日讯】在纽约,假冒国税局诈骗案件越来越多,随着报税季的到来,纽约联邦参议员舒默周一(2月8日)呼吁,联邦调查局要加大力度调查这些诈骗的来源。

最近,假冒国税局诈骗案件暴增,他们会骗你,说你在国税局有欠款,如果不按照他们要求的步骤付款,将会被逮捕或上法庭,他们还特别针对耆老们下手。

纽约联邦参议员舒默:“几年前假冒国税局的诈骗案就有一些,但人们的不重视导致近期案件暴增。”

根据美国财政部督查办(TIGTA)的资料显示,从2013年十月到2015年十月,有736000起假冒国税局的诈骗案,其中有将近4550名受害者总共被骗取3000万美元。因为有很多受害者并没有报案,美国消费者联盟(Consumer Union)估计,每年假冒国税局的电话诈骗让民众损失3亿5千万美元。

纽约联邦参议员舒默:“纽约已成为他们的目标,特别是耆老,在纽约市和长岛。”

舒默因此特别敦促美国司法部和联邦调查局,对纽约假冒国税局的诈骗案要加强侦查,并要求汇款公司,在民众成功汇款前再次出现警告提醒。

实际上,如果有欠国税局的税款,民众在接到电话或税务官员访问之前,会先收到邮寄的账单。国税局不会指定要如何缴税,也不会透过电话询问信用卡号码。

新唐人电视庄翊晨、奥利弗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