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者:“中国式病毒”将中华文明损坏殆尽

【新唐人2016年02月10日讯】(新唐人记者公孙觉综合报导)海外中国研究院早前在纽约举行探讨“中国式病毒”的研讨会视频,2月10日被传于youtube。旅美学者夏业良在发言中说,中国共产党作为世界上最大的邪教,集古今中外邪教之大全,他的统治人数,对人的思想的毒害程度都是前所未有的。他认为用“中国式病毒”来形容中共的危害比较形象。

夏业良认为,站在人类的角度讲,中共党魁毛泽东炮制的一套“一分为二”所谓的哲学方法论,是极其害人的。什么东西都一分为二,使得好坏不分,甚至希特勒和法西斯都变成有好有坏了。他认为,毛泽东的“辩证唯物主义”、“唯物辩证法”、“唯物史观”等等,都是胡说八道。

对于现今中国社会整个道德处于底线之下,是谁造成的问题?夏业良表示,绝大多数人认为,是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共产党把传统的文化和伦理全部摧毁,不但把思想摧毁了,而且把文物、过去古代流传下来的好东西,在过去的几十年里损坏殆尽。

他认为,这就是共产党对历史的犯罪、对后人的犯罪。夏业良说:“把几千年、几百年留下的好东西,在很短的几十年就毁掉了。所以中共破坏中华文化,是首当其冲。”

至于中共制造的“中国式病毒”对世界的影响有多大?对世界文明、对世界和平、对世界意识形态和理论体系会产生什么样的危害?夏业良认为危害有限。他认为,虽然中共对世界文明有挑战,但全面的威胁还谈不上,因为它没有那么大的能量。

针对中共的撒钱式外交,夏业良认为,中共把外国人当傻瓜,外国人也把中共当傻瓜。夏业良说,非洲黑人用你中共钱的时候说你好,不用你钱的时候马上就说你王八蛋;欧美人你中共给他们好处的时候,他对你说缓和的话,但是心里面并没有把你中共当回事。

夏业良希望海外学者跳出狭隘的党国不分的“爱国”情感,真正从理性的层面思考一下“中国式病毒”的危害。

中国共产党的邪教本质

其实早在2004年,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之八,已经系统的论述和剖析了中共的邪教本质。

《九评》指出,中共的邪教特征,可以总结出以下六条:(一)编造教义,消灭异己;(二)崇拜教主,惟我独尊;(三)暴力洗脑,精神控制,组织严密,能进不能出;(四)鼓吹暴力,崇尚血腥,鼓励为教牺牲;(五)否定有神,扼杀人性;(六)武装夺权,垄断经济,有政治经济野心。

共产党邪教的危害包括:(一)邪教国教化;(二)社会控制极端化;(三)崇尚暴力、蔑视生命。

《九评》指出,中共已经走向彻底的堕落,可悲的是,这个邪教灭亡之前,还在力图将其命运与中华民族绑在一起。中国人解除中共附体的妙方,就是认识到共产邪灵的本质和危害,从思想上与之决裂、清除,让附体再无立脚之地。

相关视频【九评共产党】之八:评中国共产党的邪教本质

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