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这个设施,让第一千金怒火冲天!

【新唐人2016年02月10日讯】美国总统欧巴马和夫人蜜雪儿在接受例行的职业橄榄球赛“超级碗”(Super Bowl)采访时表示,今年是蜜雪儿第一次和他一起欣赏比赛,也提到白宫的设施有点老旧,比如无线上网(Wi-Fi)设施不完善,有时他的女儿因为上不了Wi-Fi而不太高兴。

2月8日,在职业橄榄球联赛“超级碗”开赛前,欧巴马夫妇接受美国CBS(有线新闻网)的盖尔‧金(Gayle King)访问。

欧巴马夫妇说,他们两人会在观看比赛期间邀请朋友享受食物,如比萨饼、墨西哥玉米片、墨西哥鳄梨酱美味小吃。

蜜雪儿说:“我们先不考虑‘让我们前进’(Let’s Move)。”她说,在比赛期间除了那些油炸食品,也有清淡的沙拉素菜,但是他们俩不会碰。

上不了网 女儿恼火

在访问期间也提到有关白宫的设施,欧巴马说:“我想对白宫的下一个家庭坦白说,这是一栋旧房子,有很多Wi-Fi的盲点,没法连网。”不能连接Wi-Fi,有时让他们的女儿不高兴。

蜜雪儿也说,“这儿的Wi-Fi设施不太齐全。女儿有时不太耐烦。”

据verge网站报导,白宫虽然是美国政府的象征,但是它的Wi-Fi设置却没有比一般家庭的好多少。

verge网站调侃说,这好像有点“讽刺”,这可是最富有国家的领导人的住处,是那些CIA(中央情报局)、NSA(国土安全局)之类部门的老板,竟然会有这种不体面的Wi-Fi设置。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