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94人失联 家属情绪激动盼奇迹

【新唐人2016年02月10日讯】台南地震已经迈入第五天,虽然已经启动大钢牙开咬,加速救援,每个大钢牙也都搭配一个搜救人员待命,一有生命迹象就展开搜救,不过,几天下来难熬的漫长等待,也让许多家属情绪逼近临界点。

地震进入第110个小时,B栋12楼失联民众陈冠宇,及他爸爸仍旧生死未卜,家属忍不住情绪激动,下跪求助。

失联民众陈冠宇家属:“我的冠宇在哪里?不要这样,先坐着好不好。”

失联民众陈冠宇好友高先生:“是埋在下面的,所以没有办法下去,我们得到的答案,我们一直拜托一直拜托,可是就是没什么进展这样。一直这样跑其实说真的还满灰心的,因为我们可以等,可是冠宇他没有办法等。”

拿着亲人照片声声唤,尽管搜救人员日以继夜抢救,却还有90多人没找到,有亲友按耐不住,闯封锁线质疑。

A栋失联民众亲友:“那个(压着)让怪手上去。人家那个A栋压在底下,我同学压在那边压了几天了,从发生开始到现在。”

台南市长赖清德随即在脸书澄清,绝对不允许大钢牙站到建筑物上方。却有心急如焚的家属误信传言,半路拦截赖情德。

失联民众家属VS.台南市长赖清德:“32处的生命迹象,我们等了一整夜。没有那是一个错误的讯息。所以我就说如果有错误的讯息为什么不能派一个人。那个我们都有澄清了。”

尽管救援进度缓慢,仍有家属等待奇迹出现,F栋14楼9日回传敲墙声,影像探测到男性生命迹象,怀疑就是15岁的连彦翔。

失联民众连彦翔妈妈:“是不确定啦,不过还是抱着一线希望。(叫什么?)连彦翔(现在不放弃任何希望?)对,不放弃,不会放弃,就算是5天、6天,我都不放弃。”

小儿子已不幸罹难,家属抱着一线希望,只希望尽快看到亲爱的家人。

新唐人亚太电视沈唯同、叶哲维台湾台南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