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出台难民危机处理报告

【新唐人2016年02月11日讯】今天欧盟委员会召开执委会议,总结欧盟控制难民危机的处理措施,并对主要政策的实施情况提交报告和建议。为下个星期四举行的重点讨论难民危机的欧盟首脑峰会做准备。

欧盟难民事务专员Dimitris AVRAMOPOULOS:“过去的几个月里,我们启动了许多行动,但没有什么现实效果,时间也流失了,这样的事实是无法接受的。”

欧盟难民事务专员在会后的记者会上表示,到目前为止,只有497名难民得到重新安置。

欧盟难民事务专员Dimitris Avramopoulos AVRAMOPOULOS:“今天我致信(成员国的)每一位内政部长,提醒他们,他们必须执行重新分配(难民)的这一决定,而且必须立即执行。”

欧盟要求希腊和意大利必须确保所有的热点(Hotspot)能立即运作,进行难民登记和申请。希腊政府已保证10天内完成。

下个星期四,欧盟各国的首脑将在布鲁塞尔召开峰会,重点讨论难民危机问题。

新唐人记者杨立新比利时布鲁塞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