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全球经济最大问题是中国下一步怎么做?

【新唐人2016年02月12日讯】【今日点击】(2451-2)

提要
BBC透视中国:猴年“火焰山”和“金箍咒”
台湾震后救援展现人性美及政治团结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过年昨天前天看了个印度电影,电影叫轮回,说得满有趣儿的。它讲的一个轮回讲的就是,前一世呢大家都是艺术家,然后有两个男的是艺术家,然后有个女的,这个女的怎么漂亮啦。

然后两个艺术家当中,一个是老师一个是学生,结果这个女孩漂亮,是这个学生的恋人,但那个学生太穷了。那个艺术家是印度当时非常有名的一个艺术家。

结果当这个艺术家看见这个女孩的时候呢魔性大发,要给这个女孩雕塑什么什么像,然后他就把女孩占有了。但是女孩呢当然不干,还是忠贞的爱情,反正中间有这种瓜葛。

最后那个老师呢把塑像雕塑完了之后,女孩带着自己的情人去看,到了他就像一个庙宇一样的,这样的地方去看他塑像的时候,老师就把这个人杀了,把这个学生给杀了。

那女孩也不干啊,就跟那个老师拼命嘛。结果这个老师把这个女孩也杀了,这是前一世。等到这一世,在印度流传的有一个塑像,是曾经那个人留下来的,一个叫神女的塑像,值多少钱?找不着。

结果又是这帮人在找这个塑像,就这么个概念。结果这个艺术家的学生,就是曾经的那个塑像的老师,那个雕塑者,当自己他们通过作梦,通过自己的天目,意识到彼此的因缘关系。

这两个男的又在一块儿抢这个女孩,然后就是要把这个故事说完。所谓把这个故事说完,是因为当他们解不开命运中、梦境中和恍恍惚惚中看不清楚的这种,他们之间这种关系的时候呢,找了一个有本事的人。

那个本事算命喔,算一算说你们三个这事儿麻烦,这事儿得有个结果,如果不善解的话,你们这疙瘩解不完还得过一世。最后善解的意思就是,那有情人终成眷属。

所以女模特嫁给了这个慈善家,而这个慈善家又救了这个穷艺人,因为这一世那个艺人是个穷艺人。穷艺人本来想自杀,就没让自杀,要自杀的地方,就是曾经那个女孩被他杀的地方。

佛家讲究一个概念,就是这个圈得画圆啰!其实这个圈就画圆啰,这是我们一再跟大家说的,这个圈得画圆啰。这个圈画不圆,这事儿没完。但这圈画圆了,这事儿就全完了。

那这个人在画这个圈的过程中,每一个人在经历这样的过程中,在我们的现实生活中。其实就是说能不能有几人能够从发生的事情,看到背后真实的原因,这个人是高人,这个人是生活在灵魂中的人。

生活在自己生命的永恒中的人,而只注重人之表面,是生活在凡尘中的人,这是人的可悲之处,现实生活中猴年来了有金箍咒,有这个有那个。

透视中国:猴年“火焰山”和“金箍咒”

BBC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火焰山还是金箍咒?这事不好办喔,但是火焰山是魔鬼,金箍咒是佛法。

文章写得非常长,它说这个中国经济迈入一种重重挑战的转型期,新的一年里金融发生主要的挑战何在。它提到索罗斯唱空这个人民币,也有人说谁谁把索罗斯玩了,说什么的都有。

但它也提到说,也有人说认为,中国经济不太可能出现硬着陆,要经历一个转型期,最终可以软着陆,有人这么说,有人那么说。我的说法挺简单,顺天意的必成、顺人性的必成。

当你顺应人性的时候,那人的灵魂的佛性的一面就会展现出来。文章提到说:李克强在猴年时表示说:猴乐观向上,相信猴年的经济充满生机和活力。他说表示在就业、收入与环境三个方面。

我在形容这个部分的时候,跟大家讲过,习近平2012年接班,接过一个屎盆子,对不对!对不起啊!吃饭哪,看我的节目的时候,初五正吃饺子哪,这事不好办,坐着形容一点。

这屎盆子上布满了苍蝇,对不对!所以打老虎是真,拍苍蝇是假,不能拍苍蝇哦!你看现在其实很多官可以辞职啊,可以这个那个,他已经不打苍蝇了,因为那屎蹦出来了。

所以这个屎盆子不是他习近平的屎盆子,这个屎盆子是江泽民整个统治,他的实权统治过程中的屎盆子,对吧!今天出现的状况是这个屎盆子的结果。

火焰山,李克强强调中国改革开放的步子不会停,中国经济会继续高速增长,只要我们努力,没有过不去的火焰山。

只要我们努力,没有过不去的火焰山。孙猴过火焰山,是因为他的师父心向佛法,孙猴过火焰山是斩妖除魔,不是个人的努力。就像有朋友说的,说努力的努,上头是个奴隶的奴-奴隶。

一个人去努力的时候,把自己当成奴隶在污辱着自己,我没说李克强啊,我说这意思。中国人的文化非常有趣,它完全渗透着人性的东西。

金箍咒,它说中国处于信贷、投资和房地产三重的泡沫,这是英国伦敦专业财经媒体的专栏,叫做威廉姆斯说的这番话。所以他认为:这些东西是金箍咒,所以在我的眼睛里都是反的,对不对!

金箍咒本来是佛法,它这里给引申成说:今天的中国经济有问题,这样三重的泡沫呢就像金箍咒一样,把孙悟空给卡住了,它是这么个形容。那在我的眼睛里呢,这都是表象,对吧!这是一种无可奈何的延续下来的表象。

它的罪恶的概念,是共产党整个一体的统治走到尽头,表现出共产党统治的不合法性,这是它的根本所在,它的原罪所在。所以在我眼睛里就是,在经济言经济, 你死了,你没有结果了,今天是人们重新思考自己灵魂尊严的时候。

台湾震后救援展现人性美及政治团结

台湾大地震-台南,那我们看到了非常人性的一面,那结果美国之音竟然也写了,
这么一篇报导:台湾震后援救展现人性的美和政治团结。

那台湾在一个民主的框架下,中华民国在一个民主的,真正的政府的国家体制的框架下,人性的美是自然展现。

文章起头说:台南的维冠大楼的倒塌,是整个地震中最大的悲剧,灾后的救援努力,让世人看到台湾人的善意,和对生命的怜惜与尊重。

政治人物连日来为挽救生命展现出团结的姿态,那倒塌的大楼当中,救出了一只7岁的小狗,那在困境中它待了110个小时,而人们说呢,都是生命,都该珍惜。

文章写的都是一种现场的描绘,它说一个住台北的李先生,那赶到住台南的女儿的家里面,大楼已经倒塌,给女儿打电话呢,电话接通但没有声音。

当他来到台南的时候呢,来到女儿的家的时候呢,自己的外孙女被救出来,但是女儿女婿没有声音。那就在李先生自己痛苦的,这种面对现实的时候呢,旁边有一个女尼,女尼姑啊在念经。

其实大家想想那个场面,那是很命运的场面,我只能这么说很命运的场面。在这种灾难面前,几十秒钟的灾难面前,人们的命运、人们的生命显得非常的脆弱。

所以我个人的说法,一定要明白去探讨,我们为什么成为一个人来到现实中,对吧!大楼值多少钱,每天你的事业、你的奔波、你的美貌、你的一切的理由的努力,你没有能力向命运抗争。

在一分钟之前没有人想到它会倒塌,而震中是在高雄不在台南,而台南损失严重。所以我一直我们在节目当中,跟大家呼吁的概念就是说,重新认识,从灾难中认识自己的珍贵、生命的珍贵,这是每一个人应该重新被唤醒的。

在整个大楼两侧,都是来自各地的志愿者日夜轮守,时刻准备帮助,他们带来物质上的帮助和精神上的慰藉。而在周围救援的人很多是义工,他们大多安静低调尽自己可能做自己的事情。

我觉得这个氛围,这就非常,我记得深圳滑坡,几十台怪手掘土机上去,那是一副大干快干的场面,那叫救人,你想起来非常的可怕,对不对!几十台轮带式,怪手掘土机去救人。

现场是什么?一个哥儿们展现出党旗,火线入党。我就跟大家说不是人,那个不是人,那种精神状态连畜生都不是,我没有骂任何人,当人的灵魂被妖魔鬼怪附体之后他是自然的表现。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