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七情人节 致命寒流将侵袭纽约

【新唐人2016年02月12日讯】(新唐人记者徐若水编译报导)年初七也是情人节。如果你计划在长岛市龙门广场州立公园浪漫散步,或在森林小丘奥斯汀街的酒吧彻夜狂欢,你不如留在房间里吃顿好的晚餐。

本周末,今年冬天最冷的寒流将侵袭美国东北部,皇后区周五夜间的气温只有华氏16度,周六的最高气温可能在21度左右,夜间气温更将达到1度,周日白天只有18度,夜间12度。

国家气象局周四发出特别天气警告,称周末的寒冷天气还伴随风速高达30英里的寒风,长时间户外活动可能危及生命,“如果不采取适当的预防措施,这种规模的寒冷天气会给人带来冻伤和体温过低的风险”,而冻伤可能在半小时内发生,“风中的体感温度可以达到危及生命的零下20至25度水平”。

拉瓜迪亚机场和肯尼迪机场2月13日的历史最低温分别是8度和0度,这次也有可能打破这个纪录。拉瓜迪亚1943年2月15日曾达到零下7度的低温。而曼哈顿中央公园则在1934年2月9日录得零下15度的最低气温。

哈得孙河谷这个周六可能遭遇零下10度左右的低温,但体感温度将远低于此。

纽约市应急管理专员约瑟夫·埃斯波西托周四发表声明,敦促市民这个周末呆在室内,而不是把自己处于危险中,“留在室内,如果你必须出去,要穿暖和,记住要检查你的家人、邻居、老人或其他人的健康风险,以确保他们在寒冷中得到保护”。

市府还发布了居民在这样的酷寒期间应该和不应该做的事,其中包括:
防止水管冻结;
不要不戴手套、帽子和足够的衣服出门;
切勿使用火炉或烤箱加热房子,或用明火融化冰冻的管道;
在车中准备额外的保暖物品,例如毯子、手套和衣物,以免发生故障时用于保暖。
不要让宠物很长时间留在室外;
不要饮酒后出门;
避免出汗;
确保一氧化碳探测器工作正常,废气排放到户外。

寒流将不会持续很长时间,预计周二气温就将回升到40度水平,但暖锋和风暴将带来强降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