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装周开幕 BCBG展示秋冬新系列

【新唐人2016年02月12日讯】2016纽约秋冬时装周今天开跑,夫妻档设计师品牌BCBG在今天登场,新一季的服装依旧线条简约,特别的是,这次的灵感是来自最近去世的英国摇滚巨星大卫•鲍伊。

著名时装品牌BCBG Max Azria在2016秋冬纽约时装周第一天登场,新一季的服装灵感来自英国摇滚歌手大卫•鲍伊(David Bowie)。

BCBG首席创意官Lubov Azria:“通过他人生的40年,不只是时尚,是一场演出,以及如何成为带给大家希望和美的演员。”

这样的灵感体现在金银纱(Lurex )的上衣和刷破的紧身裤上。

质材选用厚实的针织毛衣、皮草外套,加上多层次穿法与色块拼接,这一季的特点是宽大的袖口和大量皱折。

BCBG首席创意官Lubov Azria:“色彩上像是漂亮的冬季调色盘,有麻灰色、驼色、灰白色、酒红色、单宁色、蓝色、碳黑色和黑色。”

BCBG 2016秋冬配色和质材都是走温暖风格,接下来到18号,各品牌将陆续展示2016秋冬的最新设计,也吸引各界时尚名人、艺人到场。

新唐人电视庄翊晨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