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 】否认向美泄密 令完成说漏嘴了?

【新唐人2016年02月13日讯】【今日点击 】(2452-1)令完成否认向美国交出中国国家机密

提要
令完成否认向美国交出中国国家机密
令完成赴美 意在高尔夫?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有机会看了周星驰的美人鱼,说实话一开始刚看完有点反应不过来,就是说如果对比他过去的电影,像功夫跟降魔篇,我个人觉得稍微有点距离。

那两个电影拍得很有深度,这个电影拍得乍一看完了,有点丈二和尚摸不着头了。

然后随着时间稍微消化消化,想想也满有趣的,一个男人两个女人,一个是美人鱼,一个是风情万种的成功的有钱的女人。

按照那女人的说法我浑身都是宝,对吧!那美人鱼呢她不是人,对不对!她又是人,然后就是说那美人鱼说了半天,就说你会做什么,会做鸡,把这个男人就给吓着了,就会做鸡,结果说做鸡是吃的那个鸡。这个鸡是什么呢?是这个男人小时候他爹,从垃圾站里面捡来的鸡肉,跟那个味儿是一个味儿。

那风情万种的女人呢很有钱很有本事,对吧!然后跟他亲密的时候,两人就开始讨价还价,风情万种的非常成功的女人是卖的,就是卖肉的。

一个美人鱼什么都不懂的,然后最后又跟他生活在一起的,但她是个美人鱼,他不可能跟她有正常的夫妻生活。

周星驰用了这么一个环保的概念作为背景,在情人节,周末马上情人节了,在情人节的概念之下,在追求着纯精神的爱情氛围,很像童话的概念。

也就是说在现实生活中,在今天纯物质化,也就是今天我们真正的生活中,可能几乎每一个人都希望,得到那风情万种的女人;而每一个女人很多人,都把自己打扮成风情万种,希望获得到影片中这样的男主角的这样的身份。

但在人生命内在的真正灵魂的层面,又是拒绝的,无论她多有钱、多成功,是卖的,无论那个美人鱼多傻,多怎么样,她是忠贞的。但是那是个美人鱼,也就是在周星驰的眼睛里说,在现实的生活中找不着了。

既有悲剧的眼泪,又有这种童话般的梦幻,但又有真正现实生活中,每一个人真正生命的思考中所追寻的一切。

在欲望的整个现实生活中,我们知道出的最有趣的一件事情,就是令狐家族,令计划、令完成、令政策、令什么,对不对!整个爹妈和叔叔、姑姑,这一辈的人被这个令谷给毁了。

令谷同样死在了女人的怀里,有人说是这么说了,很难说,是谁死在谁里面,对不对!很难说,但他们死了,死的过程中要了债了,这事没完,因为令完成突然透过律师说话了,这说的话挺逗,不同的媒体有不同的报导。

令完成否认向美国交出中国国家机密

BBC是这么报的:令完成否认向美国交出了中国国家机密。路透社报导讲说,律师史密斯确认令完成人在美国,但拒绝透露他是否向美国申请了政治庇护,或者是否与美国当局沟通。

史密斯是华盛顿的律师,他曾经是柯林顿总统的白宫助理顾问,那史密斯说令完成没有向美国当局交出包括中国核武器,发射密码在内的这样的机密,在BBC的报导当中,这里它没有说他有没有,它只是说没给。

这件事情最早比较确定披露出来的,是美国华盛顿灯塔的网站的记者,资深记者拿出来的,然后又被这个英国的金融时报转载,所以当时消息是这么来的。

那令完成在这个背景之下,透过律师发表了声明,那路透社讲说,史密斯在他的华盛顿办公室接受了该路透社的电话采访,说令完成对最近的指控很恼火。

路透社也讲史密斯或令完成授权发表声明,否认拥有大量机密,有关向美国当局交出国家机密的说法,完全是没有根据的,而且保留追究的权利。这就是我们看到的,那这个就很有趣了。

因为有关令完成手里面有这些大量的资料,非常有鼻子有眼的,2千700多份,对吧。那这是一直讲的,不是今天才说的,那前后传出的时间1年多,这第一个;

第二个我们看到了,令计划本身围绕着他,透过香港的不同的媒体渠道,都表明习近平对他很恼火,恼火的最大的原因就是他很有计划的保留了整个,他所触及的他能够接触到的,有关中共最高的机密。

那透过不同的媒体都有过类似的报导,也就是说令计划手里有着东西,确实拿走了,但他给谁了,对不对!换句话说如果他谁都没给,这个事从习近平的角度来讲,如果这东西没给出去的话,他就可以把它摁住不用说,不用引起这么大的风波,对吧!

而令完成确实跑到美国去了,这也是事实,在这个过程当中,整个包括令政策、令方针,家里的所有的人全都给抄了,满门抄斩,这也是事实。

在这个背景事实的背景之下,令完成站出来说话,我们能够解释的就是,我现在能够想到的就是,那令完成担心自己家里面的人,对吧!担心自己家里,也就是说是不是家里人,谁死了,谁活了?

因为如果他要不说的话,那罪名就大了,这是一个;第二个,那令完成自己身在美国本身受到什么样的压力,因为在这个金融时报披露出的消息讲说,中共的特务间谍,中共的相关的安全人员,在美国一直在寻找令完成。

令完成说话会使得这件事情,成为了一种大的风波,这件事情就会给挑起来,只要谁说话,这件事情就挑起来,那挑起来触及到的神经,直接触及到今天主政的最高的人,直接触及到中美之间的冲突,直接触及到中共最上层,包括政治局、政治局常委以及退休的,已经退下来的那些高官的真正现实利益。

越说新闻就会追,因为它有新闻价值,它会造成很多细节随着这样的声明,随着这样的说法被披露出来,里面有真的,里面有假的,有搅混水的、有保命的、有着各自的目。

但是它整体客观情况,会挑起整个大的风波,就是让人们会注意到中南海在发生什么。

令完成赴美,意在高尔夫?

而德国之声在报导的时候呢,它用的标题是这么说的:令完成到美国意在高尔夫球,并没有泄密。

那律师在跟路透社记者讲说,对令完成的指控毫无根据,是一种谎言和毁谤,所以保留法律权利。他还补充讲十分爱打高尔夫球的令完成,来到美国是分享打高尔夫球的秘诀,并非是国家机密。

我个人觉得这句话瞎了,这句话令完成在说法中,表明令完成惊弓之鸟,为什么?
在有关令完成所有的消息当中,大家一开始找不着他长什么模样,他当时用的这个名字,就是生意场用的名字叫王诚。

但所有能找到令完成的照片,我们看到他是跟别人打高尔夫球的,在高尔夫球俱乐部里面的照片。那令完成犯了忌讳,这是我个人的推断,他为了迎合,为了能够来加强说,他根本没有触及到国家机密,而画蛇添足的加了一句话,分享打高尔夫球的秘诀。

他是为了应对在公共环境当中,人们只能看到他打高尔夫球,他在高尔夫球俱乐部的照片,他是为了应对这件事情,应对公众对他的了解,来强化公众说,我什么都没有,我就来打高尔夫。

事情就出在这儿,根本没必要说,但他为什么要说?此地无银三百两,正常的,如果说更明白的人,他真正没有东西的话,就是我手里什么东西都没有的话,发表声明我没东西,第一个;第二个,不会拖这么长的时间,他如果坦然的话;第三个,在这种声明中,他会非常直接了当的,一就是一、二就是二。

说你说了我这样的东西,我手里没有,如果谁再转载我告你,就完了,跟高尔夫球没有任何毛关系。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