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哪里去?谷歌告诉你加拿大十大浪漫之地

【新唐人2016年02月12讯】本周末,加拿大人迎来一年中最浪漫的节日——情人节谷歌地图评出了加拿大十个最浪漫的地点,供情侣们参考。

曼尼托巴省丘吉尔市(Churchill, Manitoba)被誉为“世界北极熊之都”,你可以放心地在广袤而美丽的北极,观赏这种濒临灭绝的动物。最重要的是,现在的季节最适合观赏北极光。不过你一定要注意保暖,那里二月份的平均温度接近零下25摄氏度。

尼亚加拉大瀑布(Niagara Falls,安大略省):是世界著名的旅游景点,拥有壮丽景色,尤其冬季结冰形成的冰瀑布,别有一番情调。是一个受欢迎的求婚和拍摄婚纱照的现场,也是许多加拿大人度蜜月的地方。

班夫国家公园(Banff,阿尔伯塔省): 坐落在加拿大落基山脉之间,是加拿大的第一个国家公园,联合国认定的世界遗产,有着田园诗般的特别情调。可以远足、划船、骑自行车和滑雪。

拉夫(Love,萨斯喀彻温省):还有比“Love”更浪漫的地方吗?这个古朴的村庄已经获得国际认可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送他们的结婚请柬,情人节卡片,更多被转发到最终目的地之前与浪漫面向邮戳盖章。

惠斯勒国家公园(Whistler,BC省): 景色优美,是一个滑雪胜地。惠斯勒神奇的黑梳山(Blackcomb),让你的爱达到一个新的高度。

老魁北克城(Old Quebec,魁北克省):省会。历史可以追溯到1608年,这个历史悠久的法国殖民社区,拥有像欧洲一样的鹅卵石街道,两侧小酒馆和精品店林立。

布雷顿角高地(Cape Breton Highlands,新斯科舍省): 这个加拿大东海岸的国家公园,有崎岖的峡谷、高原和海岸壮观的景色。

佩吉斯科夫(Peggy’s Cove,新斯科舍省):这个海滨小村是东海岸的一颗宝石,以其雄伟的灯塔和令人惊叹的古地貌著称。

圣约翰斯市(St. John’s,纽芬兰省):是纽芬兰省会。这个风景如画的大西洋海滨城市,街道两边的的房屋丰富多彩,是本地特色之一。

伊卡律特(Iqaluit,努纳武特地区):是努纳武特地区首府,是体验狗拉雪橇的好地方。

(新唐人记者唐昀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