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情人节 纽约华人提前登记结婚

【新唐人2016年02月13日讯】每年的情人节都有很多情侣登记结婚,因为这会让结婚纪念日特别难忘,但是今年的情况有点不一样。

今年的情人节刚好在周日,纽约市的婚姻登记署在当天并不开门,所以很多的民众赶在这个周五,就来办理他们的人生大事。

黄先生夫妇:“好开心啊,我的大喜日子,这里很漂亮,人又多,我老婆也很靓啊。本来打算情人节的,但是星期天又不开门,所以就选了一个最接近情人节的日子。”

苏先生夫妇:“今天我非常开心,终于完成我结婚的大事,所以很开心娶得美娇娘。很开心,这是一个很值得纪念的时刻,然后又在情人节之前,纽约又是我们最有纪念的一个地方,所以选在纽约订下我们的终身大事。”

从情侣变成夫妇,他们认为最大的转变是负责任与承诺。

黄先生夫妇:“我会爱她一生一世。我都会同样这么爱他。”

苏先生夫妇:“全心全意的爱你和照顾你一辈子,我会跟随他很支持他一辈子,不论他做什么都会全力支持。”

情人节前后,鲜花价格都会上升,有卖花小贩表示不会乘机加价。

卖花小贩George:“我保留一样的价钱,即使批发商以较高的价钱批给我,我不想要提高价钱,因为很多人都知道我,还有定价。”

虽然近来天气寒冷,却也丝毫不减情侣办婚礼的热情。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