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芝加哥车展开幕 不仅仅是汽车

【新唐人2016年02月13日讯】(新唐人记者徐若水综合报导)从2月13到21日,伊利诺州芝加哥麦考密克广场将停满近千辆轿车、卡车、越野车和概念车。第108届芝加哥车展汇集了智能汽车、运动型车,甚至会说话的机器人。参加11到12日媒体日的NBC总结了这场北美最大车展的一些亮点。

1、驾驶体验
参观者可以驾驶三个试车轨道上的吉普车,通过一个陡坡测试驾驶技能。还有6种不同品牌和车型的室外试车选择。

2、镜像操作
用智能手机放音乐已经不是新鲜事,现在苹果和安卓又有了新点子。汽车使用镜像技术,把智能手机的操作系统在车内显示出来。驾车者可以不用操作手机来运行应用程序。

3、视觉感受
从2016宝马I3环保车到2016NSX,参观者可以先睹为快大量热门车款。马自达概念车2016塞玛(Sema) MX-5极速(Speedster)更将推出新的“蓝天”色彩体验。

4、幸运球迷
少数幸运儿将能够把全新汽车带回家。主办方的抽奖奖品包括2016别克昂科拉(Encore),以及芝加哥黑鹰冰球队定制的卡玛洛(Camaro)。小熊职棒队的球迷还可以参加另一项抽奖,有机会到亚利桑那州梅萨的斯隆公园参加春训。

5、智能互动
从声音、动作到掌声音效,汉克机器人为参观者提供不一样的互动体验。这个机器人以福特创始人和流水线开创者亨利·福特命名。

6、名人出场
这次车展也会吸引一些运动大腕、影星和其他名人到来,职棒球手安东尼.里佐、篮球明星比尔.卡特赖特和托尼.库科奇、冰球队员托尼.埃斯波西托、影星斯科特.达林只是其中一小部分。

7、支持慈善
芝加哥车展在过去24年中,已为地方慈善机构募款4200万美元。而今年的慈善门票销售将帮助18个慈善项目,另外还有食品捐献,帮助无家可归者。

芝加哥车展每年2月举办,是北美规模最大的汽车展览。首次车站在1901年举行,迄今次数在北美乃至世界各地的车展中都排在第一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