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香甜火锅 品别样浪漫

【新唐人2016年02月13日讯】一锅香浓顺滑的奶酪,一锅热气腾腾的巧克力,不仅可以满足味蕾,也让人备感温馨。这个情人节,和爱人一起品尝一下瑞士火锅幸福的甜蜜滋味。

浪漫的情人节就要到了,该在哪里与心爱的她一起共进晚餐呢?

融炉是全美最大的瑞士风格乳酪火锅连锁餐厅,招牌主打的是热融奶酪火锅与巧克力火锅,将瑞士当地著名奶酪或巧克力在特制的陶锅中融化,然后伴着新鲜面包、蔬菜或水果、点心沾着一起入口。在2016年,这间店更被民众票选为全美最浪漫的百大餐厅之一。

融炉店店主Mira Schoenrock:“我们成功营造了一个浪漫的环境,有很多人到此求婚,人们每年都会回来庆祝周年。”

融炉创立于1975年,目前在全美已有超过100家分店,有三间位于洛杉矶,包括开设于2002年的尔湾分店,其别样温馨浪漫的气氛,吸引了很多新、老顾客。

顾客Bill Baker:“我们提前来庆祝情人节,我们非常喜欢这个餐厅,这时来可以不用太匆忙、享受美食。这更多是一个经历,而不仅是一顿饭。”

许多深爱巧克力融炉的女孩子们经常会跟好朋友们相约来顿烛光晚餐。

顾客Jeniffer Bushong:“我最喜欢的当然是甜点,我爱巧克力,特别是跟奶酪蛋糕一起吃时很棒。我们试着尽可能多来,不过应该更常来因为它很美味。”

融炉的情人节大餐将包括特别口味的奶酪、蛋糕和海鲜等食品,届时店里还会有一个摄影小站帮顾客合影,记录下温馨快乐的时刻。

新唐人记者李乐儿、张子轩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