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法拉盛新年游行 侨团精心装扮送祝福

【新唐人2016年02月14日讯】新闻周刊(514)一年一度的法拉盛新年游行,在凛冽的寒风中登场,民众的热情被盛大的游行队伍点燃,被各个社团的精心装扮而感染。带您去现场看一看。

据主办单位华商会介绍,今年大游行有一百多个社团参加,盛况空前,各个社团也希望通过游行,把最美好的一面,展现给法拉盛的社区民众。他们中,有很多是年过七旬的老人,仍然冒着严寒,精心准备。

纽约皇后花园群乐晨运会负责人 李燕妮:“今年还是和往年一样,带三个团队,总共有一百来个人,今年是特别冷!”

大纽约区台湾同乡会会长 张君麟:“寒风这么冷,大家还是很热烈出来参加游行,祝大家恭喜发财,新年快乐,猴年行大运!谢谢!”

大纽约眷村联谊会会长 王小燕:“这么冷的天气,我讲话都在发抖,这么冷的天气,大家还会来参与活动,表示说,我们在国外,中国人大家都团结一起。”

观看游行的民众,男女老少齐聚一堂,享受浓浓的年味儿,还有专程从长岛开车来法拉盛观看游行的民众,感受过年的气氛。

观看法拉盛游行的民众:“我们住在长岛,开车过来的,我们全家,虽然很寒冷,但是很开心。”

围观的民众纷纷拿起手机相机,拍照留念。

观看法拉盛游行的民众:“今天看到,心里热热呼呼的,因为感觉就好像回到了国内一样,过中国传统的节日嘛。”
观看法拉盛游行的民众:“家人也刚刚到这边来,所以说,感觉很亲切。”
观看法拉盛游行的民众:“新年快乐!”

各个社团的游行队伍,也借此机会,恭祝社区民众新年快乐!

大纽约客家会候任会长 杨毓淑:“恭喜大家新年好!”
华策会福寿老人中心:“新年快乐!”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