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周永康的情妇叶迎春获释 被禁接受媒体采访

【新唐人2016年02月15日讯】(新唐人记者文瑞综合报导)据港媒近日披露,中共央视前主播、被称为周永康情妇叶迎春已被释放,但当局给她定了三条规矩,其中一条是严禁接受媒体采访。

港媒《名星》杂志2月14日披露了上述消息。周永康的情妇叶迎春早在2014年1月12日被中纪委带走调查,她涉嫌在周永康和徐才厚之间传递情报。

据报导,经过近两年调查后,叶迎春已经获释,但是北京当局给她定了严格的规矩。消息人士向《名星》披露说,北京当局的原则是,可以恢复叶迎春在央视的地位并补发薪水,但是严禁其接受媒体采访,不许透露审讯中的事情。

此前媒体披露,叶迎春进入中共央视后,与央视前副台长李东生关系暧昧。据央视一名女员工讲,叶一进央视就备受李东生的关注。“很快两人就有了很密切的关系,当时在台里已不是什么秘密。”

据说李东生为了讨好周永康,随后又把叶迎春介绍给了周。有知情者表示,叶迎春勾搭上周永康之后,周又给徐才厚打招呼,让徐关照叶迎春的家人,叶的弟弟由此调到总政工作。叶迎春也顺势成了周永康和徐才厚之间的联络人。

随着周永康、徐才厚被抓,叶迎春也被卷了进去。据报导,就在周永康被抓的前两天,即2013年11月29日,周永康仍然与叶迎春在车中鬼混,这就是当时被传得沸沸扬扬的“车震”事件。

上述一幕令负责监视周的调查人员都感到吃惊。事后调查才知,叶迎春是借此做掩护,真正目的是要给周永康传递一些关键情报。

《外参》杂志此前援引了解叶迎春案情的消息人士透露,“叶迎春被抓后,调查人员对其家中进行了非常仔细的检查,甚至连花盆里的土都要被捏碎,来寻找她帮周永康和徐才厚传递的情报和政变阴谋的信息。”

周永康、徐才厚、薄熙来、令计划被外界称为“新四人帮”,他们也是以江泽民为首的政变集团主要成员。据报导,这个政变集团试图废掉习近平,夺回最高领导权。但是自从王立军2012年出逃美领馆后,向美方透露了这个惊人的政变计划后,涉案成员以及江派“老虎”接连被抓。

责任编辑:文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