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每天去好莱坞的天津人

【新唐人2016年02月16日讯】中国新年期间,很多大陆游客到好莱坞星光大道观光,在那里等候他们的,不止是地上的一个个明星手印和签名,还有一位风雨无阻,每天都去好莱坞的天津人,和她的伙伴。我们一起来看看她们的故事。

今年66岁的时振华总是乐呵呵的,长达9年的冤狱并没有在她的面容和心灵上留下太多痕迹。从前年开始,好莱坞成了时振华几乎每天都去的地方,不过她去那里不是为了追星。

洛杉矶法轮功学员时振华:“就是希望中国人,不能错过这个机会,来一趟美国不容易,听到真相也更不容易。”

时振华是天津人,长期的坐骨神经痛使她翻不了身,下不了地,各种治疗都无效后,98年修炼法轮功使她奇迹般康复。一年后,中共开始镇压法轮功。因为制作有关天安门自焚真相的资料,2001年2月时振华和其他12名法轮功学员一同被抓,非法判刑9年,在天津女子监狱遭受酷刑,一度便血生命垂危。

如今,时振华在好莱坞向中国游客讲述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劝他们远离这个迫害民众的党。今年传统中国新年期间,好莱坞迎来了一车又一车的中国游客,而时振华也在那里乐呵呵的迎接着他们。

时振华:“像今天我又碰见一个人,挺高的个儿,在那儿我就跟他说。他说哎我不参与政治。我说哎呀,天津老乡,他说对呀!我说你看,我一个老太太炼功,(共产党)它就让我坐9年牢,而且它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过去有句俗话叫天理不容,老天爷能和政治有关系吗?我说咱都是善良的人,就用个化名退出来,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就能躲劫难保平安,多好的事啊。(他说)行,你这一说,我退我退。”

不过这个新年期间,在好莱坞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遇到的并不都是理解他们的人。刚来美国不久的陈丽艳就遇到了另一群中国游客。

洛杉矶法轮功学员陈丽艳:“(那些游客)说我,你看看,我们过年能回家,你过年你跟你的家人团聚得了吗?我说,阿姨你不要这样说,我想跟我的家人团聚,我是团聚不了,因为我的丈夫被迫害致死了。”

陈丽艳和时振华一样在2001年被抓,关押在天津女子监狱时,两人间只有一墙之隔。那一年被抓的还有陈丽艳的丈夫李希望,他被非法判刑8年,迫害致身体残疾。2010年夫妻二人再次被绑架,李希望被劫持到天津港北监狱10天后,就被秘密迫害致死。

李希望是天津52名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之一,这一数据来自《法轮大法明慧网》从99年7月20号到去年5月31号的迫害消息报导,这52个案例有非常完整的姓名、性别、户籍地和死亡时间等信息,而更多信息不够完整的迫害致死案例,还没有统计进去。

陈丽艳在大陆被威胁不得追究丈夫死因,但去年10月来到美国后,她可以在好莱坞自由的向中国人讲述这残忍的迫害。而这里人们的反馈也和大陆不同。

陈丽艳:“前两天我遇到一个老爷子,六、七十岁的。我说这里有《九评共产党》,他说,别说九评,我对它得有九十评,它太坏了。在好莱坞遇上的事情真的很多。甚至有的人过来就跟你握手,他们是常住在这里的人,说我们天天看你们风雨无阻,真的很佩服你们,你们一定会成功的。你们确实是冤枉的,我们都知道了。”

在陈丽艳和时振华之间,如今再也没有那堵监狱的墙隔着她们。平常她们每天一同坐车去好莱坞,一同向中国游客讲述亲身经历,并对这些中国人抱着同样的祝愿。

时振华:“看见中国人远远的来了,就觉得很亲切,三退保平安,为了自己的未来,有个明智的选择。真的希望更多的中国人,都早日退出来。”

采访/编辑/尚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