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猴报喜除旧岁 四海迎春贺新年

【新唐人2016年02月16日讯】每逢中国新年,华人群聚的大洛杉矶的各个城市,会轮番举办新年庆典。一起来看一下上个周末(2月13日),在阿罕布拉市近两万人涌入的新春园游会。

没出新年,大洛杉矶已经是春意融融,百花盛开,

一起逛一逛四海迎春园游会

阿罕布拉市于2月13日举行了每年一度的“四海迎春”园游会。现场人声鼎沸,喜乐融融。

阿罕布拉警督Dan Rodriguez:“这个集会已经举办了第25周年了,这是一个很好的集会,很多人都可以来玩。”

传统的泥人、缤纷的风车、家乡的美味、好看的歌舞,人们开心的穿梭于现场近两百个特色摊位的园游会,都表示这真是一个传统中国年的好去处。

海外华侨Linda李:“都是华人,大家在这里一起欢聚一堂,特别的兴奋,虽然不是家人胜似家人。好多吃的,都是家乡的东西,什么栗子呀,花生啊,过年的气氛也浓了一点。”

此次园游会也吸引了许多喜欢传统中国文化的外国人。

气球艺术家Steve Mings:“这是一个把文化交融在一起,去学习,观察并体验不同文化的好时机。”

四海迎春园游会从上午10点一直持续到近下午5点。不仅让游客在海外感受到过年的热闹气氛,也帮助传承悠久的中华文化艺术。

新唐人记者李乐儿、张子轩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