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他批评发言轻浮 柯文哲找他来当副手

【新唐人2016年02月16日讯】前行政院秘书长陈景峻,确定接任台北市副市长,今天(16日)上午他与市长柯文哲,畅谈近1个小时,陈景峻上任后将负责教育和内政,也有助于和新政府沟通。

混在人群中跟着民众一起搭捷运上班,他就是即将接任台北市副市长陈景峻,准备和市长柯文哲会面,平时常以捷运代步,但坐捷运到市政府倒是头一次。

内定台北市副市长 陈景峻:

“我不知道这边有一个通道可以过去,真的是不知道。”

内定台北市副市长 陈景峻 VS. 记者:

“(所以以后会坐捷运上班吗),如果时间来得及,那我尽量都是坐捷运上班。”

还没上任,就先展现亲民!其实陈景峻出身基层,曾经担任里长、三重市长、立委到中央职位的交通部次长和行政院秘书长,台北市第3位副市长在周丽芳辞职后,悬缺半个月,身段软柔擅长沟通协调,是陈景峻出线的关键原因,不过外界也认为,他可以作为和蔡英文新政府沟通的桥梁。

台北市政府发言人 林鹤明:

“他行政经验很丰富,所以市长也认为说,透过他来协助市政的推动,应该有助于各部门的整合,还有助于政务的沟通。”

内定台北市副市长 陈景峻:

“府会上的沟通也好,或者说去行政院沟通也好,或者说有关于所谓,党务之间的我想我都愿意。”

人事令还没下来,就提前“实习”市长室会议,和柯文哲畅谈近1小时,但其实陈景峻过去,还曾公开批评过柯文哲发言轻浮。

内定台北市副市长 陈景峻:

“我常常是就事论事,而且我也很中肯的在(评论),对这样事情的一个看法,那柯市长不知道有没有看到,我不知道,但是柯市长看到,他也没生气 也没跟我讲,既然用了我当副市长,我觉得说这是一个,表示柯市长的胸怀,我更应该努力的去做。”

市长不计前嫌惜才,甚至要求陈景峻越快上工越好!就等新任副市长上任,为柯市府团队,带来新气象。

新唐人亚太电视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