渥太华遇今冬最大暴风雪 日落雪量有望达历史记录

【新唐人2016年02月16日讯】刚送走了长周末极寒的天气,渥太华周二(2月16日)迎来了一场这个冬天最大的暴风雪加拿大环境部表示,渥太华周二的降雪量已接近历史纪录。

至下午4点,机场测量站的积雪已经达到36厘米。而暴风雪仍在继续。

从1954年以来渥太华2月份单日降雪量的纪录是39.6厘米, 那一天恰巧也是2月16日。

渥太华市有史以来的单日最大降雪量是1947年3月2日,总共40.6厘米。

周二所有的学校校车一概取消。由于暴风雪造成的道路上撞车和车抛锚事故随处可见。

多路公交车误点一个小时以上。下午渥太华警方报告说渥太华市当天汽车出事故已达到约80起。一般情况下,渥太华一整天的事故平均50起。

预计周二晚间暴风雪会停止。

(新唐人记者周荔敏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