铺垫未来成功路 2016多伦多夏令营展开幕在即

【新唐人2016年02月18日讯】多伦多大纪元主办的夏令营展会,真正帮助许多家长为孩子们找到合适营地,度过愉快夏天,也获得了人生中前所未有的体验。每年来参加展会的营地和家庭都以倍数增加,因为展会将安省顶尖营地汇集一堂,不但帮他们找到了合适的夏令营,还提供了一个了解主流文化、融入本地生活的平台。

教育专家针对加拿大大学的学生所做的研究中显示,相较于没有参加过夏令营的学生,参过营的学生性格明显开朗自信,思维也更加活跃,善于沟通且更具创造和领导能力。

随着华人移民渐渐了解加拿大的主流文化,很多家长意识到让孩子参加夏令营是加拿大孩子不可或缺的人生经验,并且对日后的个人发展和成功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参展的夏令营大多是安省营地协会(OCA)旗下的认证营地,拥有加拿大乃至全球至高的安全标准,他们都希望把加拿大最高质量的营地文化和项目介绍给华人家庭。各营地的负责人表示,通过在展会上与家长和孩子们的有效互动,包括根据孩子的爱好和需求来介绍相关的活动项目安排;为首次参营的孩子及其父母解释营地在安全方面,以及与父母及时沟通方面的措施。

很多家庭在参加展会前已经仔细参阅了大纪元杂志社出版的《夏令营指南》,从中获得了很多实用的资讯,不但帮助他们了解安省顶尖营地,还获得许多与孩子成长和教育有关的信息和经验分享。这些信息让他们在参展前已经明确自己的需求,打破以往不知所措、无从计划的方式,很多家长在展会期间就非常有信心地为自己的孩子报了名。

下面就随小编一起看看往届参加夏令营展览的学生和家长们的参展感言吧,也许也能帮助没有做出决定或还在观望的家长朋友和孩子一些借鉴或启发。

家长甲:因为很多营地都提供不同的类似活动,我们在展会上得到很多有用的资讯,如营地的位置,具体的项目安排等等。我们带孩子一起来展会,让他可以边看边学习,自己选择喜爱的营地,很好。尤其喜欢营地提供的领导能力培养的项目。

家长乙:这对我们家长和孩子都挺有收获的,很多夏令营都聚集在这里。因为我们刚移民多伦多,之前从来没有参加过真正的夏令营,与这些营地负责人面对面的交谈后,了解了各营地的特点,给了我特别不一样的感觉,对夏令营有了全新的认识。我的女儿才6岁,但今年我也一定会给她报一个住宿营,让她先感受一下。

家长丙:参加了展会后,我对加拿大营地有了深入的了解,就更加相信孩子可以在住宿营照顾好自己的生活,他每天可以自己起床、睡觉、整理内务、吃饭等。住宿营还可以让他交到更多的朋友,培养他和同伴合作和交流的能力,建立自信。他现在在读9年级,这对他将来的学习非常有好处的。

西人家长丁:孩子从中国来,我们想让他了解这边的文化,让她找到自己想参加的营地和项目。

家长黄先生:可以锻炼孩子个人的意志和各方面的素质,我觉得这些对他未来很主要。

家长Tina:我们希望孩子可以充分利用这么好的资源,获得更的适应户外的活动。

家长谢女士:希望孩子能够多与人交流,更自立;他可以从野外学到更多的知识,不只是天天埋头写作业。

往届夏令营参与者Kevin同学:在营地里,我想我可以像露营一样呆在野外,有篝火晚会等等。因为我在国内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夏令营,我想一定非常有趣。

Jessica同学:我喜欢运动,同时有艺术和手工的活动,我想我可以在这里(展会)上找到这样的营地。

Tommy同学:参营可以得到一种与自然相处的体验。

2016年新的多伦多夏令营展会也将开幕在即,有关本届展会的信息小编在这里帮大家广而告知一下。去年错过的家长朋友和同学们,这次不要再错过啦!现场还将提供中文翻译服务方便大家哟。

时间:3月6日(星期天)下午1 – 4点免费入场

地点:TMS 学校体育馆 (Toronto Montessori School)

8569 Bayview Ave., Richmond Hill, ON L4B 3M7
(Hwy 7 & Bayview)

相关文章:多伦多2016夏令营展览会 Summer Camp Expo

责任编辑:李瑾瑜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