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情人节伤感一幕 “情侣鹅”吻别后被宰杀

【新唐人2016年02月17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倩倩报导)情人节当天,广东省两只鹅伤感“吻别”的照片爆红网路。正当网民关注这两只“情侣鹅”的命运时,现代快报的记者采访了鹅的主人,得知两只鹅已经被宰食了。

2月14日情人节这天,有网民上传了一张两鹅“吻别”的图片,并配诗:“与君吻离别,相送到村口,夕阳长身影,自此各天涯!”

这张照片中,斜阳下一只鹅被用纸箱皮、蛇皮袋捆在摩托车架后面,另一只大鹅追了上来伸长脖颈,与车架上的鹅“热吻”。整张图片显示出两只鹅依依不舍,更令网友伤感。

有网友配文称“一个曲颈向天歌,一个铁锅炖大鹅,从此永不相见,生死两茫茫。2016情人节最感人照片。人生何尝不是如此,一转身就是一辈子,请珍惜你身边对你好的人,不要等失去了才知道珍惜!”

据现代快报记者的采访,养鹅的是广东的邓小姐,她家在梅州农村,是地地道道的客家人,这两只鹅是父母养的,有一年多了。今年大年初二,父亲准备把母鹅送去亲戚家里。可让邓小姐没想到的是,当捆扎母鹅时,公鹅伸长了脖子,还试图用嘴解开母鹅身上的绳子,动作也十分亲昵。“情深意重的公鹅一直在‘嘎嘎’叫唤,似乎在祈求主人,放开她吧。”

看到这一幕,一家人也于心不忍,“可是亲戚家催得紧,定好了要母鹅。”最终,母鹅被送到了亲戚家宰食了。

当问起公鹅的下落时,邓小姐说,公鹅也已被宰杀了。对于宰杀这对“情侣鹅”,邓小姐说也是不得已,因为此前家里的狗已经多次咬伤公鹅。而且过年后,自己和父母就要外出工作,母鹅已经送人了,公鹅也不知将何去何从。所以家人一商量,决定还是吃了。

邓小姐也表示,希望网友们能够理解,自家养的草鹅,被宰食是一种归宿。

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