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台湾生命尊严!图博代表捐款150万

【新唐人2016年02月17日讯】6.4级的地震造成台南巨大伤害,后续庞大的重建工作,受到关注﹔今天下午达赖喇嘛基金会董事长达瓦才仁,当面转交给台南市长赖清德150万元捐款,他强调,感受到台湾对生命的尊重,也感叹,只有这样民主法治的国家,人民才会有尊严。

亲手将达赖喇嘛的致意书信及5万美金支票,交到台南市长赖清德手上,达赖喇嘛基金会董事长达瓦才仁,语重心长表示,很佩服台湾社会对生命的尊重。

达赖喇嘛基金会董事长达瓦才仁:“在台湾你可以看到人民非常有尊严。因为华人的社会里面,台湾应该是最有尊严的一个社区,在这里市长本来是一个很大的大官,但是当人民遭到这些地震或天灾的时候,市长不眠不休的在这里去为人民服务,为灾民服务 ,他也没有讲我怎么怎么辛苦,但是从他的脸上从他的平常行为中就可以看的出来,他是很让人感动的,他可以让人感受到,只有法治民主的这样社会,人民才会真正有尊严。”

达瓦才仁同时献给赖清德哈达表达祝福,他觉得在这次台南强震中,地方首长能真正在现场参与救灾工作,而非露脸做秀。

台南市长赖清德:“感谢达赖喇嘛对我们的关怀对我们的支持,目前救援的任务已经告一段
落,那同时协助家属料理后事的事情,也很顺利的在推展”

2月27号将举办罹难者举行追思会,目前各界涌入捐款超过11亿7000万元,接下来台南将推动重建和盘点地质与建筑安全,让居民早日重建家园。

新唐人亚太电视李金菊、李涓榕台湾台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