渥太华周二遭百年不遇大雪 成千人堵在上下班路上

【新唐人2016年02月17日讯】渥太华周二(2月16日)最终的总降雪51.2厘米,打破了渥太华有史以来的降雪记录。这是根据渥太华机场测量出的数据。

根据加拿大环境部的数据,在此之前渥太华的最大日降雪量是1947年3月2日,降雪量为40.6厘米。

大雪整整下了一天,打乱了人们的生活-多架飞机被取消。路上汽车事故不断,从渥太华郊区Kanata开车到城里一路上不断看到掉到沟里的汽车。成千上万的渥太华人在暴风雪中被堵在上下班的路上。公交车严重晚点。很多人原本半个小时回家的乘车时间由于等车延误等,延长至4个小时。

渥太华市铲雪车全部出动24小时工作,市铲雪部门预计到周三(2月17日)晚将会把所有街道的积雪铲除。

渥太华今年冬天气候反常。刚刚经过了极寒的长周末,百年不遇的大雪,接下来根据天气预报,本周六气温将上升至零上7度。

(新唐人记者周荔敏渥太华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