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皇家芭蕾舞演员:神韵表演超凡入圣

【新唐人2016年02月17日讯】2月16日,新西兰文化艺术之都惠灵顿的圣•詹姆斯剧院,迎来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的首场演出,许多艺术名流慕名而来,新西兰皇家芭蕾舞团的两位主要演员麦克林•霍普先生和劳拉•琼斯女士,在观看了演出后表示神韵演员极富感染力的表演把他们带到不同的世界遨游,同时他们对神韵演员的超凡水平表示由衷的钦佩。

看完演出,麦克林•霍普先生仍沉浸在兴奋中。

皇家芭蕾舞团演员麦克林•霍普:“我很有跳舞的冲动,我想走上舞台跟着神韵演员起舞。看看我能不能跳出那样的难度。”

皇家芭蕾舞团演员劳拉•琼斯:“神韵的表演技巧上非常有难度,我觉得神韵演员的表演非常壮观。作为一个舞蹈演员,我知道神韵演员做变化多样的动作,他们舞蹈力度的表现,以及身体在各种情况下的平衡,他们都表现得超凡入圣。”

9岁就开始练习舞蹈的霍普先生,在多出芭蕾舞名剧中担任领舞,‭他对神韵演员表演的感染力惊叹不已。

麦克林•霍普先生:“太美妙了!神韵会带着你穿行到另外一个世界,你会随着背景天幕上升到云端,就像天幕上的人物从云中飞出来时,你也飞到他们身边,然后,他们就在你面前翩翩起舞,这时音乐响了起来,我真没有想到有现场交响乐团,这太棒了,简直是喜出望外,我完完全全沉浸在其中,我恍然觉得自己在舞台上,在他们的队列里面一起起舞,因为我们的座位很靠前,所以我觉得自己就置身他们之间,噢,他们的舞步是那么的精准完美。我陶醉其中不能自拔。”

作为霍普先生的同行,劳拉•琼斯女士感受到的是神韵的另一种美。

劳拉•琼斯女士:“作为观众感觉很不一样,我全心投入地观赏演出,这让我完全处于另一角度,我对神韵演员所展现的,内涵极其丰富的另一种文化钦佩不已,喜爱至极。”

霍普先生希望可以亲自对神韵演员表达他的钦佩之情。

麦克林•霍普先生:“我很想给神韵演员一个热烈的拥抱,并对他们说你们个个都太厉害了,太令人敬佩了!那么全情投入,每一个细节,讲的每一个故事,无不认真对待。每一个演员都全身心投入,不是100%,而是150%。能看到神韵演员这样的演出是观众的福气。”

新唐人澳纽记者站新西兰惠灵顿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