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手就玩手机 新技术带来方便 但后果也很可怕

【新唐人2016年02月18日讯】(新唐人记者徐若水编译报导)以色列发明一件设备,配合应用程序,可以不用手操作安卓手机。原理是侦测头部的运动,来执行各种操作,甚至能打游戏。

这个名为“芝麻”的项目获得美国谷歌公司100万美元的赞助,希望生产5千件设备,帮助罹患脊髓损伤、肌萎缩侧索硬化症、帕金森氏病和多发性硬化症等的患者。

虽然初衷是为了病人方便享用高科技设备打发无聊的时间,但人类恐怕真的会越来越懒,有朝一日四肢退化,只剩下大脑壳了。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en_US/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不用动手就玩手机 秘诀是⋯⋯Posted by 今日大纽约 New York Today on Friday, February 12, 2016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