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立会补选 泛民候选人促梁振英下台

【新唐人2016年02月18日讯】立法会新界东补选进入倒数阶段,公民党候选人杨岳桥在沙田港铁站举行造势活动,有多位泛民主派人士呼吁市民2月28日踊跃投票支持杨岳桥,守住民主派在立法会的关键一席。

“气死梁振英,全投杨岳桥。”

包括工党议员张超雄、社民连议员梁国雄及18个专业团体代表到场支持杨岳桥。公民党主席余若薇指即使制度有不公义,杨岳桥也要坚持,要承担,然后以毛笔写了“风雨飘摇,更见承担”送给杨岳桥。

对于近日有人不断抹黑杨岳桥早前到警署协助在旺角骚乱中被捕的人士,杨岳桥坚持对得住自己作为律师的专业。

新界东立法会补选候选人杨岳桥:“我对得起律师这两个字,我对得住当日我读法律的原因,我们从来不鼓吹暴力,但当晚谁看到香港人打香港人开心的,谁看到香港人打香港人心不痛的,只有梁振英。”

他说相信法治,任何人的法律权利不应被侵犯,有罪无罪应由陪审团、法官、证据定夺。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