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犬竞逐纽约赛场 冠军登上帝国大厦

【新唐人2016年02月18日讯】第140届纽约威斯敏斯特狗狗展(Westminster Kennel Club dog show)的比赛,经过两天的角逐,周二在曼哈顿落下帷幕。今天获得冠军的德国短毛指示犬,按照惯例登上帝国大厦庆祝。一起来看一看。

这只名为CJ的德国短毛指示犬,周二晚击败2700多只来自世界各地的竞争对手,拿下纽约威斯敏斯特狗展的总冠军。

一只叫作Lucy的波索尔(Borzoi)狩猎犬获得第二名。

今天获得冠军的CJ和来自加州的主人一起登上纽约市的帝国大厦,庆祝这次胜利。

德国短毛指示犬CJ的主人Valerie Nunes-Atkinson:“真是难以置信,梦想成真!”

今年有来自世界各地的199个品种的狗狗参赛。CJ是以出色的机智和敏锐受到评委的青睐。它是有史以来第三只获得这项冠军的德国短毛指示犬。

威斯敏斯特狗狗展是仅次于肯塔基赛马的、美国历史第二悠久、而且仍在举行的运动赛事。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