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装周 李相奉品牌幕后直击

【新唐人2016年02月18日讯】韩国时装界最著名的设计师李相奉,今年推出新一季的秋冬时装系列,灵感来自1909年的哈尔滨,在彩妆上也以蒙古战士的妆容做搭配,随我们记者去看看。

韩国知名设计师李相奉推出新一季的秋冬服装,结合了各种不同的元素。

韩国设计师李相奉:“这一季主题灵感是来自1909年的哈尔滨,复古军式风、奢华维多利亚风,我结合这两个风格和阳刚阴柔,创造新风貌。”“蕾丝、丝绸、天鹅绒和羊毛,结合它们可以营造复古感,让我能够创出新风格引领潮流。”

彩妆上参照蒙古战士的妆容,你会发现眉毛都化的很浓。

首席彩妆师Sil Bruinsma:“所以想到蒙古战士的妆容,是很浓的眉毛带点亚洲人的感觉,几乎没有粉底的自然妆,用这新款化妆品在脸颊和一点点在唇上。”

这次走秀的模特儿,不再只是同一种肤色,多了很多特别的模特儿。

首席彩妆师Sil Bruinsma:“这次有非常多特别的女孩,我们慢慢开始不再用长得一样的女孩,不一定都是金发碧眼、皮肤白皙的。”

这次李相奉新发表的秋冬时装系列,将在九月上市。

韩国设计师李相奉:“很高兴和新唐人观众见面。”

新唐人电视庄翊晨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