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黑龙江书记玩阴阳脸 喊习核心是空喊口号

【新唐人2016年02月18日讯】(新唐人记者文瑞综合报导)近期,中国大陆各省、市一把手陆续表态维护“习核心”,迟迟未做表态的黑龙江省委书记王宪魁,随后也跟风提出“习核心”的说法。不过内部知情者告诉新唐人,王宪魁此举是被迫喊出来的,他在内部却称“江核心要赋予行动,习核心要空喊口号,看看情况再说”。

王宪魁玩“阴阳脸”暗中对抗习近平

就在外界关注王宪魁为何没有象其他官员一样,没有在第一时间表态维护“习核心”时,2月1日下午,王宪魁在黑龙江省委常委会议上称,“坚决维护”习近平“这个核心”。而知情人士称,王宪魁这个“迟到的表态”实际上是玩“阴阳脸”,他在暗中仍然对抗习近平。

知情者告诉新唐人,在站队表态中,王宪魁虽然提出习核心,但是“却说什么先有江核心、后有习核心,既要保持江核心、又要喊喊习核心;江核心要赋予行动,习核心要空喊口号,看看情况再说。”

王宪魁顶风做案 称“有案必立”是习近平的阳谋

知情人士还说,自从大陆最高法院2015年5月推出“有案必立”、“有诉必理”的新规后,中国大部分省市司法人员依照程序,向控告江泽民的法轮功学员及家属核实了身份信息。但黑龙江省不但没有执行这项规定,反而捏造罪名疯狂抓捕参与起诉江泽民的法轮功学员。

知情者称,王宪魁说,如果停止迫害法轮功,将来等待他们的只有死路一条。基于这种想法,王宪魁要求各级官员联保、建立攻守同盟,继续秘密迫害法轮功。

王宪魁涉性丑闻 遭中央巡视组公开问责

海外博讯网曾引述相关官员爆料指,以省委书记王宪魁为首的黑龙江多名高官,与中共政治局前常委周永康等,固定找俄罗斯妓女大玩变态性游戏,荒淫程度令人发指。

2014年10月,王宪魁被中央巡视组的办公室主任、正副组长先后重点问责,点名该省反腐不力,“吸取‘田韩’(田凤山、韩桂芝)案教训不够深刻”。

其它还包括:对一把手监督查处不力,买官卖官问题突出;农垦、森工、煤炭系统及工程建设、房地产开发领域案件频发;官商勾结,权钱、权色交易突出,有的贱卖国有资产、向关系人输送巨额利益,有的生活腐化、为情妇经商谋利提供方便等。

震惊海内外的“建三江”事件

王宪魁自从上任黑龙江省委书记以来,仍然执行江泽民镇压法轮功的政策,大肆抓捕法轮功学员。震惊海内外的“建三江”事件就发生在黑龙江。

中共劳教制度于2013年废除之后,建三江青龙山农场“法制教育基地”仍然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和上访者,因此被称为建三江黑监狱。

“建三江”事件发生于2014年3月21日,唐吉田、江天勇、王成、张俊杰等4位维权律师和几位法轮功学员及受害人亲属,到建三江青龙山法制教育基地(洗脑班)要求释放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结果遭到建三江当局的绑架。唐吉田等四位维权律师被戴黑头套、遭到酷刑迫害,共被打断24根肋骨。另有3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生命垂危。

事件引起国际舆论的高度关注,面对国际和国内的压力,建三江当局释放了4位律师与其中3名法轮功学员,青龙山洗脑班被解体,全部关押的人员获得自由。但被绑架的其余4名法轮功学员被一直关押。

列入追查国际名单 王宪魁下场不妙

据公开资料显示,王宪魁与中共“十八大”后首个落马的“副国级”官员苏荣在仕途上有多年交集,而苏荣又是江派二号人物曾庆红的心腹,被其一手提拔。

2013年6月,海外“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发布追查通告,将王宪魁列入追查名单。

追查国际的资料显示,落马官员苏荣、田凤山、韩桂芝3人和王宪魁均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前三人均遭恶报下马或入狱。

据估计,随着中央巡视组的深入调查,与习中央公开叫板的王宪魁,极有可能将步苏、田、韩三人的后尘。

责任编辑:文谨

相关视频: 惧人权恶行曝光?王宪魁南投行取消行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