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政府完全恢复难民医疗福利 4月1日开始

【新唐人2016年02月18日讯】加拿大联邦政府星期四宣布,加拿大难民医疗福利从4月1日开始,完全恢复到2012前的水平。

也就是说,从任何国家来到加拿大的难民们都可以再次享有医疗福利。

此前,保守党政府取消了临时联邦医疗计划,每年节省大约2千万元。

除此之外,加拿大移民部长麦考伦(John McCallum)和卫生部长 Jane Philpott,星期四也宣布从2017年4月1日开始,那些将要来加拿大的难民们,在登陆前也可以享受加拿大医疗福利,这些福利包括:

•移民需要的体检费用
•疫苗费用
•难民营爆发的疾病治疗费用

为了帮助新到加拿大的大批难民们,联邦政府去年12月宣布,向法院就前任政府取消难民临时联邦医疗计划提出上诉。

法庭作出裁决,恢复哈珀政府2012年消减的难民福利。

这项改变还需要在议会获得批准。

(新唐人记者王兰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