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观众:中国人都应该来看神韵

【新唐人2016年02月19日讯】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的演出在新西兰早已家喻户晓,许多人从其他城市慕名而至, 2月17号下午,基督城的内维尔.艾希利先生(Neville Ashley)专程从南岛飞到惠灵顿观看演出,神韵所展现的用生命坚持信仰的精神震撼了他,他表示所有中国人都应该来看神韵 。

销售培训师内维尔•艾希礼(Neville Ashley):“神韵演出充满了启迪和鼓舞,我看到人们用生命去坚持信仰,真是令人震撼。”

慕名专程从基督城飞过库克海峡到惠灵顿观看神韵演出的内维尔-艾希礼先生表示,他被节目中体现的坚持信仰的精神所震撼。

销售培训师内维尔•艾希礼:“我看到在节目中表达的最重要的主题是自由的精神,和为自己的生命做出选择,无惧强权压制,去争取一个自由没有恐惧做选择的环境,就像新西兰一样。”

艾希礼先生认为每个人都应该有捍卫自己权力的勇气。

销售培训师内维尔•艾希礼:“在世界范围内,中国在人权方面是一个特例,个人自由被强权如政府机构,某种委员会,或总理甚至是国家主席压制。而在民主国家,你的个人信仰,价值观,没有人会侵犯你,你不必因为你的言论而害怕坐牢,被迫害,或者失去生命。所以我认为所有中国人都该看神韵,这非常重要,因为中国人可以从中获得勇气去捍卫他们的权力,主宰自己的生命。”

他表示,神韵的节目让他深深地体验到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

销售培训师内维尔•艾希礼:“当你看到神韵那些古典舞蹈和故事,演绎出中国数千年的文化,你才真真切切了解地球的岁月,了解我们究竟是谁。神韵在这个舞台,让我们在一场演出中就游历了中国古今,这真是太了不起了。”

新唐人澳纽记者站新西兰惠灵顿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