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太空旅行梦 维珍银河推出新太空飞船(视频)

【新唐人2016年02月20日讯】(新唐人记者徐若水编译报导)维珍银河公司周五在加州莫哈韦航空航天港推出新的太空飞船,希望有朝一日带游客进入太空。

这家公司之前推出的太空飞船,2014年试飞时坠毁,造成一名飞行员丧生。

尽管还有其他竞争对手,但维珍银河是最有希望完成太空商业飞行的公司。

这家太空冒险企业,由大亨理查德·布兰森(Richard Branson)爵士创立。

新飞船设计成由2名飞行员驾驶。可最多携带6名乘客进入海拔超过62英里的亚轨道。这也是国际公认的太空边界。

新飞船的试飞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展开,但何时准备好承载游客还不清楚。

数百人已经花了25万美元预定维珍银河的行程,希望从位于美国新墨西哥州的太空港出发前往太空。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en_US/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太空旅行梦 维珍银河推出新太空飞船Posted by 今日大纽约 New York Today on Friday, February 19, 2016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