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与卓冠廷出游 洪慈庸:两人是好友

【新唐人2016年02月20日讯】时代力量立委洪慈庸被拍到单独与台中市新闻局长卓冠廷出国,对此洪慈庸今天(19)再次强调,两人只是好友,希望外界不要把焦点放在她的感情状态。

时代力量立委 洪慈庸:“就……就好朋友,(所以现在感情是交往的状态吗?)就好朋友。”

洪慈庸被爆料与台中市新闻局长卓冠廷出国游玩,两人感情状态成为焦点。洪慈庸说两人只是朋友,希望媒体不要把焦点放在他们身上,卓冠廷本人也是相当低调,但他说洪慈庸人很NICE。

时代力量立委 洪慈庸:“谢谢,呵呵谢谢(那你怎么评断他)嗯……我想他是很年轻的局处首长,我们其实也很期待他能为台中市政府多做一点努力,把年轻人应该要的表现做给大家看。”

卓冠廷在林佳龙还是立委时就担任助理,3年前因为洪仲丘事件彼此熟识,洪慈庸选立委时,林佳龙任竞选总部主委,卓冠廷也大力协助打选战。

台中市长 林佳龙:“我想年轻人大家放假嘛,出去走走也是很好的,就是,都是祝福吧(市长看好他们吗)我所知有限,哈哈哈!”

立院开会第一天,恋情意外受到关注,洪慈庸希望外界还是把焦点放在立委质询与政府施政上。

新唐人亚太电视 陈进交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