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议员三看神韵 陶醉其中难以忘怀

【新唐人2016年02月19日讯】2月17号,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新西兰惠灵顿的演出,再次折服了首都民众。在政治中心惠灵顿的演出,不少新西兰政府官员都慕名前来观赏。第三次观看神韵的市议员麦克斯•谢尔洛,称赞神韵精彩纷呈,让人陶醉其中,难以忘怀。

市议员麦克斯•谢尔洛:“所有的一切都精彩万分。这是非常值得一看的演出。我虽然已经看过三次。继续看下去,我依然会陶醉其中。”

已成为神韵粉丝的市议员麦克斯•谢尔洛(Max Shierlaw)是代表下哈特市(Lower Hutt)市长雷•华莱士(Ray Wallace)前来观赏的,他为如此精致的演出却不能在中国大陆上演而感到遗憾。

麦克斯•谢尔洛:“这是在剥夺人们自由讲话,自由表达的权利。在当今这个时代,很难想像这样的演出竟然不能在中国上演。而神韵在世界其他地方演出都没有任何问题,真让人无法理解为何不能在中国演出。”

在政府部门工作的安东尼•霍金斯(Anthony Hawkins)对此也有同感,他称赞神韵体现了忍的境界。

安东尼·霍金斯:“我看到了宗教和哲学中所阐述的那种宽容和忍让,以及在面对压迫时的那种坚韧的意志。”

同样在政府部门工作的丹尼尔•普莱斯(Daniel Price),认为神韵在传递者善的信息。

税务部收款负责人丹尼尔•普莱斯:“应该要善待他人,像要诚实,尊重他人,要做一个好人。”

他们都希望能有更多的民众有机会观看神韵,感受神韵之美。

新唐人澳纽记者站新西兰惠灵顿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