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真善忍美展 议员深感迫害严重

【新唐人2016年02月21日讯】2月18日,“真善忍国际美术展”在日本吴市的吴市立美术馆展出。艺术家们用正统的绘画技法,展现法轮功修炼者的正信、正义、以及坚守真理和道德原则的大善大忍的精神,讲述着正在中国发生的对法轮功的迫害事实。

上午络绎不绝的人们相继来到了展出现场,吴市议会议员冈崎源太郎携友人前来观看了美展,冈崎源太郎表示,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比想像的更严重。

吴市议会议员冈崎源太郎:“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我听说过,而且网上我也看到过。今天看到划展中表现的各种迫害,事实上迫害比我们想像的更严重,通过各种方式,应该让全世界都知道,今后我们也会继续声援,加油!”

和平运动家中野里司对在中国正在发生的迫害表示震惊,并呼吁早日停止迫害。

和平运动家中野里司:“今天我很震惊,发生这样的事(迫害),绘画本身通过讲解我很受吸引,(作品)很杰出,了解到在中国对信仰这么残酷的迫害我很震惊,一定要继续努力,现在中国的新闻面上经济方面的很多,背后却发生这样的事,要把信息传递给更多的人,通过世界各方面的努力,早日变成和平的国家,加油!”

本次美展为广岛地区本次巡回展出的最后一站,展出将持续到本月21日。

新唐人记者林方日本吴市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