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伦感恩茶会 洪秀柱、黄敏惠同场

【新唐人2016年02月21日讯】国民党苗栗党部举办朱立伦感恩茶会,包括代理主席黄敏惠,前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都到场,也让党主席补选议题成为焦点。

朱立伦、王如玄到苗栗办感恩茶会,党主席补选话题受关注,县长徐耀昌要高层说清楚,党主席补选到底要支持谁。

苗栗县长徐耀昌:“主席希望大家能够支持黄敏惠黄代理主席是不是?是不是有这种味道,如果有就要勇于承担,如果没有你要赶快否认,我们苗栗人很单纯,有就有没有就没有。”

到底要支持黄敏惠还是洪秀柱,徐耀昌话才刚说完,洪秀柱就来到会场。朱立伦也赶紧缓颊。

前国民党主席朱立伦:“两位在场美丽的年轻的候选人,一位是洪秀柱洪副院长,是我竞选总部顾问团总团长,一位是黄代理主席,她们都是非常忠党爱国,都一再强调一件事,不论谁当选,我们都要全力支持。”

晚到的洪秀柱与黄敏惠遥望而坐,两人没有太多互动。党部人员透露,他们并没有邀请洪秀柱,是否不请自来,洪秀柱说她是闻风而来。

前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今天叫做闻风而来,闻风而来,闻风而来就是听到消息知道说有这样一个感恩茶会。”

国民党主席补选明天开始登记,四名参选人当中包括洪秀柱、黄敏惠、陈学圣可望冲过3%的党员连署门槛,至于市议员李新可能无法过关,未来国民党主席竞争可能形成3抢1的局面。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湾苗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