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银行15天拆不完 赖清德当场发飙

【新唐人2016年02月22日讯】在美浓地震中倾斜的台南京城银行大楼,拆除作业缓慢,导致附近店家都无法做生意,苦不堪言。昨天(2月20日)下午,台南市长赖清德到场巡视进度,银行代表竟然说不能在15天内拆完,赖清德当场发飙,痛批业者毫无同理心,还要业者当场向店家道歉。

台南市长赖清德:“你要道歉,否则你要道歉,你根本就没有做(敦亲睦邻)。”

听到不能如期拆除完毕,赖清德当场发飙,银行代表还振振有辞,说自己也是受灾户,更让店家听不下去。

店家vs.京城银行副总潘汉宗:“我们也是受灾户,什么叫做你们也是受灾户,你敢说你是受灾户看看,我们是被你们影响到的。”

台南市长赖清德:“你完全没有同理心,你完全站在自己的立场,(机具它有毁损)那个是你们的问题,机器毁损搬资料都花在这上面了啊,董事长说15天要结束也都没在管。”

新化区的京城银行大楼在地震中倾斜,银行自行拆除,但拆了老半天却还没拆完,不但没有达到15天之内拆完的承诺,现在甚至要延长到30天,等于要附近店家一个月不能做生意,当场向前来视察的赖清德陈情。

附近店家:“进度太过慢了,影响我们生意太多了。”

由于银行就位在新化圆环中山路的交通要道,怕拆除作业有危险,有12户店家被迫强制撤离,将近40家店面无法营业,包括中油的加油站也被迫关门,居民想加个油都不行,怨声载道。

记者vs.附近店家:“(他说可能会再延期)喔,不要啊!快点啦。”

附近店家:“这段时间就晚上不做,做白天。”

在市长震怒之下,京城银行董事长戴诚志亲自打电话给承包商,指示全力赶工,务必要在2月29日之前拆除完毕。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