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Uber司机随机杀人 3地6人无辜遇害(视频)

【新唐人2016年02月22日讯】(新唐人记者慧弘综合报导)2月21日,密西根州卡拉马祖公共安全部召开记者招待会,说明uber司机贾森·布赖恩·道尔顿连环凶杀案的细节。

20日晚6点开始,45岁的道尔顿驾车在瑞驰兰迪附近的草甸排屋停车场,无辜杀害一名妇女。几分钟后,在附近体育场的汽车销售中心,坐在车内的一位54岁父亲与他17岁的儿子遭射杀。晚上10:15,他又在当地餐馆的停车场进行了第三次杀虐,几名妇女遇难。

道尔顿并不是恐怖分子。在凶杀案过程中,他接触过几个人,还曾开票载客。虽然目前目的不明,警方也在调查中,但相信与恐怖活动无关。他没有前科,也没有精神病史。据悉,射杀目标的选择是随机的。

除遇难的6人外,一名14岁女孩正在急救中。这名女孩本已被宣布死亡,在医生准备手术摘取她捐献的器官时,她握住妈妈的手。此后又有几次握住妈妈手的反应,随后被推回急救。众人都说这是一个奇迹。

道尔顿会在22日出庭受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