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最大旅游展 现场潜水好热闹

【新唐人2016年02月22日讯】华盛顿是美国规模最大的年度旅游展,每年都会吸引上百家旅游机构参展,不但提供各式旅游实用的信息,还能在现场潜水、攀岩,好不热闹。

亚洲、欧洲、美洲,不同风情的文化展示吸引了大批参观者。现场还能攀岩潜水,更增添了热闹的气氛。

参展商Dave Reidenbach:“我参加这个展会已经七个年头了,人们都在找感兴趣的旅游项目,冬天出行去潜水也是个不错的主意。”

实用的旅游知识对于热爱旅行的人们尤为重要。专家讲座答疑解惑,帮助大家制定适合自己的旅游计划。

Joshua Lin:“我今天主要来听Phil Keoghan的演讲,两点钟开始。虽然我现在没有定下2016年的旅游行程,但是我肯定会去国外旅游一次。这个展会能帮我确定可以去哪里。”

载歌载舞的民族文化表演让参观者身临其境,感受世界各地的不同风俗。

新唐人记者约克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