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魇挥之不去 曾染埃博拉女护士3度入院

【新唐人2016年02月24日讯】(新唐人记者徐若水综合报导)曾患埃博拉但后来康复的苏格兰女护士宝莲·卡夫基,2月23日第3次被送往医院。

宝莲的大脑持续发现埃博拉病毒,导致威胁生命的并发症。她已被从格拉斯哥的伊丽莎白女王大学医院转往伦敦的皇家自由医院,因为那里设有专门针对埃博拉病毒的医疗部门。

宝莲最初在2014年12月援助塞拉利昂期间感染这种致命病毒。被送回英国治疗后,她于去年1月出院回家。她当时接受采访时就表示自己还不能放心,因为“埃博拉病毒是如此不可预测,部分患者出现各种严重症状,而其他人的症状则很温和⋯⋯你不知道它会造成哪种情况”。

宝莲去年10月被诊断出病毒潜伏在她的脑组织中,并引发病毒性脑膜炎。这是首次发现这种病例。她被用美国制药商吉利德科学公司开发的实验性抗病毒药物GS5734治疗,但医生没有透露这种药物是否改善了她的病情。

她上次从皇家自由医院出院是去年11月。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统计,在塞拉利昂、几内亚和利比里亚为期2年的埃博拉疫情,造成超过11,300人丧生。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en_US/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梦魇挥之不去 曾染埃博拉女护士3度入院Posted by 今日大纽约 New York Today on Tuesday, February 23, 2016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