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狮闹元宵 纽约大专校联会庆猴年

【新唐人2016年02月24日讯】大纽约区台湾大专院校校友会联合会,周日晚(21日)在法拉盛举行了庆祝猴年联欢会,三百多位侨胞出席,现场气氛热闹。我们去看一看。

一黄一红两头狮子,在锣鼓声中,热闹登场,为校联会的新春庆典拉开帷幕。

校联会会长苏春槐,致辞感谢社区各界对会务的支持,期待更多合作。

大纽约区台湾大专校联会会长苏春槐:“我们会,以后会结合其他的社团,然后我们去赞助对这个社会有意义的活动,我们觉得,帮助别人,会更加有意义。”

庆典上,国会众议员孟昭文、市议员顾雅明、华商会理事长徐朱留等众多嘉宾三百多人出席,与各大校友欢聚一堂。

大纽约区台湾大专校联会董事长王金智:“大专校联会,是代表台湾来到美国所有的院校,大家联合起来的一个大会,侨胞在此也不断地努力,替国家争取荣誉、光荣,回报于我们的国家。”

新春晚会的另一个主题,就是欢迎驻纽约台北经文处处长徐俪文到任纽约,徐俪文则代表侨委会颁发贺状,并感谢侨胞为台南地震灾区的捐款。

大纽约区世新大学校友会会长、校联会前会长陈家麒:“我们都是从台湾来的,所以我们特别支持中华民国,这是很重要的一点,在社区也是有一个带领的作用,尤其是双十节,有三、四届,都是由校联会作主导、作主委,所以,这是很重要的一个社团。”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