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纽约客家会换届 杨毓淑接任会长

【新唐人2016年02月24日讯】2月21日,大纽约客家会举行新年联欢暨新旧会长交接典礼,三百多位客家乡亲齐聚一堂。在驻纽约台北经文处副处长陈丰裕和市议员顾雅明的监交下,杨毓淑从上届会长黄开荣手中接过印信,就任第十届大纽约客家会会长。

大纽约客家会前任会长黄开荣:“也希望新的理事以后能够把我们客家会制度化,这个会务活动办的更多,为我们社区做更多的服务。”

大纽约客家会新任会长杨毓淑:“这次真的是任重道远,我希望能够不负他们的期望,我最重要的是要重整客家会,要吸收更多的会员,老会员要回来,新的会员加入。然后办更多的活动来服务乡亲。”

杨毓淑代表第十届理事会,聘请市议员顾雅明以及多位社区侨社代表,担任大纽约客家会顾问。

大纽约客家会新任会长杨毓淑:“给所有的观众拜年,新年好!谢谢!”

大纽约客家会前任会长黄开荣:“乡亲朋友新年快乐!元宵节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