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企业家办餐会 介绍自己 推广文化

【新唐人2016年02月24日讯】由新泽西华裔创办的“新时代印刷厂”,在近期举办新年餐会,想借此开辟更多商机,并向来宾推广中国文化。

锣鼓声声迎新年。近日,由新泽西华裔创办的“新时代印刷厂”(Epoch Press)大摆新年筵席,款待新泽西伯根郡草原区商会的成员。作为商会的新成员,“新时代印刷厂”将中国新年的节庆第一次带进商会。

新时代印刷厂CEO Ms.Chen:“因为这个商会,我们是唯一的中国人,其他都是西方人,所以我们就想藉这个机会,让他们了解真正的中国文化是什么。”

他们订来了正宗川菜供现场来宾品尝,还邀请到神韵演出在大纽约地区的主办单位负责人,介绍中国传统文化。

新泽西草原区商会CEO James Kirkos:“这是一个绝好机会,让我们通过神韵了解中国文化,而且大家都期望去欣赏演出。”

而经营服装生意的涂女士,则跟大家讲解了“如何与中国人做生意”这个很多人都感兴趣的话题。

Adrianna Papell Group执行副总裁涂莉莉:“人家说这不行,你要跟人家说行啊,或者有些人夸奖你,你不能说喔OK谢谢,你要说喔我还不够啊,这些谦虚啊。”

商会成员Michel Wouters:“更好理解了东西文化差异,很多人还对此一无所知,对那些没有做国际商务,或刚开始做的。”

这场新年庆祝活动在新泽西的哈斯布鲁克高地(Hasbrouck Heights)假日酒店举办,酒店销售总监Sally Altman对此表示非常高兴。

哈斯布鲁克高地假日酒店销售总监Sally Altman:“很高兴承办庆典,与草原区商会和新时代印刷厂,还有优秀的表演艺术家,在这个哈斯布鲁克高地假日酒店,我们很高兴能庆祝猴年新年。”

由华裔创办的新时代印刷厂位于新泽西州的帕特森市(Paterson),成立于2005年,占地4万多平方英尺,提供全面的印刷服务。他们期待加入该商会后,开辟更多商机。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Oliver新泽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