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农山庄新公民入籍 军属感恩

【新唐人2016年02月24日讯】今年的2月22日是美国开国总统乔治•华盛顿的284岁诞辰,当天,美国移民局在华盛顿总统故居——位于维吉尼亚州的弗农山庄,为50位新加入美国国籍的公民,举行了入籍仪式。

为纪念美国总统日,从2月12日至22日,全美大约有二万名新公民宣誓入籍。22日当天,50位美国新公民在乔治•华盛顿总统的故居——弗农山庄宣誓入籍,他们分别来自南非、阿富汗、加拿大、法国、韩国等42个国家。

美国移民局局长罗德里格斯(Leon Rodriguez)主持本次入籍仪式。他在致辞中表示:“正如各位所了解到的,美国是一个充满无限可能性的地方,人们为了自己的梦想和家人的幸福,在这里努力拚搏。”

这批入籍的新公民中还包括5名军人和9位军人家属。

7年前,Maria Bendo在她的祖国西班牙与一名美军军官邂逅并相恋,他们结婚后在美国安家,育有一个儿子。

Maria Bendo:“我今天非常高兴,也非常非常激动。成为美国公民让我感觉到,我与我的丈夫和儿子更加贴近了,同时我将有更多机会积极地融入这个国家的文化。”

来自塞普勒斯的Elisa Vet经过四年的等待,也如愿成为美国公民。

“我非常感激能够成为美国的公民,感激得到这个国家的眷顾。”

入籍仪式结束后,新公民和他们的家人品尝了弗农山庄特地准备的纪念华盛顿诞辰的蛋糕。

新唐人记者吴若曦、约克美国维吉尼亚州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