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党性的泯灭人性的倡狂”党性扼杀人性

【新唐人2016年02月24日讯】大家知道人性是我做节目探讨的主要内容之一。我经常讲一句话,“有党性没人性”,你想尊重自己是一个人的话,你必须退出共产党所有的组织。它对你的侮辱,对你的伤害,是摧毁你人性本真和尊严的。人人如此,因为共产党说得很清楚,党是高级材料做成的,不是人。我想被称任大炮的任志强现在深有体会。

任志强的父亲叫任泉生,曾经是商业部副部长,任志强算得上“红二代”。去年十一的时候,任大炮说中华人民共和国根本不存在,那只是个政权。这次他放的炮引起的反响更大了,他在微博上质疑,中共官方宣称“媒体姓党”是否意味着中国社会已“彻底的分为对立的两个阵营”。

他的这番话引起了党媒说出了一句“掷地有声”的话,千龙网在以文革的方式打击任大炮的时候说:“党性的泯灭,人性的倡狂”。

从这句话就可看出,一个人要保住人性的话,只能拒绝中共,不跟共产党决裂就不是人。党媒直截了当的定性:有党性没人性,有人性必须把党性泯灭。这可不是我说的,这是把党当爹的媒体说的。当你坚守人性的时候,它称之为“人性的倡狂”。它把人性视为低下的动物行为,和正常人眼中的野蛮和屠杀是一样的。

只要是个人,灵魂和良知尚存的话,他都不会写出这么一句话来。但人家就写了,写得铿锵有力、掷地有声,把习近平的名字放在上面。我讲过,我从来不骂人,但我一定会骂高级动物。因为共产党人是扼杀人性的。

对付任大炮的场景在共产党中总是让人眼熟,阿波罗网站《习仲勋被定为反党分子》中说,“现任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的父亲习仲勋曾因所谓“《刘志丹》小说问题”,被中共党内素有“整人专家”之称的康生向毛泽东告密,习仲勋一夜之间被撤销中共国务院副总理职务。之后,习仲勋被审查、关押、监护前后长达16年之久。”习近平给他爹作伴。

文章中说“康生没有看过小说内容,但一口咬定《刘志丹》是反党小说,立即断定:“这不是一个单纯的文艺写作问题,看来是带有政治倾向性的。”

这一时期正是中共鼓吹“以阶级斗争为纲”的时期。1962年8月,康生在中共八届十中全会上借小说《刘志丹》陷害习仲勋,把习仲勋等人定为“习仲勋反党集团”,要把习仲勋置于死地,称习仲勋是挂帅人物,是大阴谋家,大野心家。

在会上,康生给毛泽东写了一个条子,说:“利用小说进行反党活动,是一大发明。”毛泽东在会上念了康生写的条子,康生借此作为毛语录广为流传,对习仲勋等人进行审查。”

像习近平父亲这样的事情,在文革中比比皆是,但我认为现在文革不会发生,但有些人认为一定会再次发生。香港《东方日报》的评论中说,“内地历史学者章立凡日前发表《警惕“文革”,我们仍然相信文明和理性》,对内地当前的造神运动及舆论控制深感忧虑,担心文革卷土重来。作为当年“大右派”章乃器之子,章立凡这篇文章颇引人关注。章立凡写道,“今年将迎来文革五十周年,历史不断闪回。从几年前的重庆红歌会到今年的央视春晚,文革式重口味再度袭来。”“元宵节还没过,一场快闪式媒体巡礼之后,在号称与北京文艺座谈会规格比肩的官媒大会上,党姓四十八字舆论导向组合拳正式登台设擂。”

文革的真实内涵是各势力为了干掉对立面而出现的,习仲勋是被康生干掉,习近平陪着他爸游街蹲大狱,这种做法在今天我们看到依然适用。但文革当中还有一点很关键就是发动群众起来,群众斗群众。

在冯小刚的眼睛里这是非常可怕的,冯小刚认为文革很可能会重新再现。可怕的是45岁以下的人并没有经历当年的文革,不知道文革是什么。他们可能会宣泄自己的愤怒,但如果成真,那他们宣泄愤怒的对象就更现实奢华了,他们可能砸的是高级跑车兰博基尼、奔驰、宝马;烧别墅;抢银行。一定落实在金钱和物质上。你不用企盼着45岁以下的人有多少独立思考能力。很多人的思想都是共产党灌输的,这是极端可怕的。他们在抨击任大炮的时候敢写出,“党性的泯灭,人性的倡狂”,这是很多人已经失去做人基本道义的最好佐证。他敢写、能写文章的人都是文化人,没准还是博士后呢。但是人能写出这样的话吗?虽然还长着人的样子,读了三十年的书却不知道什么是人。不知道人应该拥有的人性。所以,如果文革真来的时候,那些没钱的人、愤恨的人、革命的人不能把富人,那些存款几千万,一个亿的,烧砸抢才怪。这才是真正的动荡。

所以,国务院最近发了档要拆除小区围墙影响很大,居民们不干了,特别是特别好的小区,别墅区居民们不愿意,他们担心安全和个人隐私问题。在西方国家的小区,大学都是没围墙的,你去哈佛,普林斯顿,你都没感到是到了大学,他们和小区是连在一起的,一些小镇都能夜不闭户。但这一切的基础是人性。但在视人性为死敌的中共社会,你把墙拆了,里面的居民们能安心吗?偷东西,砸房子可就方便了。居民们为什么会反抗?中国想学习国外人性社会的形式,但却维持邪恶共产党的统治。但人们心里自然知道你是邪恶的,他们内心知道如果文革真的重来,我个人暴露在公众社会的时候会随时被干掉。

我说过,你看春晚的那个架势就知道接下来一定会死人,党的斗争是残酷的,所以我赞成章立凡所说的,第一次文革干掉的是刘少奇、邓小平、习仲勋等等一连串的毛泽东亲密战友,第二次改革被邓小平干掉的是胡耀邦、赵紫阳、再次包括习仲勋,什么叫历史是重复的?这一切在衬托每一个人真正要懂得人性的尊严。党的领袖们,党的旗手们在拚命“唤醒”每一个人要懂得什么是人性,以身显示什么是邪恶的中国共产党。第三次打老虎,现在老虎还没死呢,打死的都是苍蝇。我认为,整个声势是为了打老虎。

“有党性没人性”,这话我从2008年就开始说了,四川大地震发生在当年的5月份,到9月份的毒奶粉事件,我就一直说共产党是扼杀人性的,你不退党,你还是人吗?为什么?“党性的泯灭人性的倡狂”说得很直接,就像我节目中说的,党性与真善忍作对,共产党要求它控制下的所有的人与真善忍决裂,如果一个人不能做到真善忍那还称为人吗?而真善忍是做人的人性的基本,是佛性在人之层面的直接表现。体现在人这里,就是做人的基本道德准则。

我跟大家讲过,2016年是命运和灵魂的一年,在现实生活中,共产党可以堂而皇之的说,你如果是共产党,就必须泯灭人性。这就是所有党员的标准,所以我讲,“央视姓党”从来都没有改变过。中央电视台被习近平给逼疯了背景之下打出了这个口号,习近平讲出了一番话,然后在这个圈子里的人就不得不表现。

一个人性尚存的人,他会知道什么是正的,什么是邪的。一个沉溺于欲望和利益中苟且偷生的人只能与禽兽为伍。2016年,中国人当你尊重自己还是一个人的时候,你就必须退出中国共产党,这是党媒自己给中国人提出的条件。

我让人退党,有人还说我参与政治,我说这是傻透了,缺心眼了。共产党是扼杀人的,可不只是政治。只要你是个人,你能跟党靠边吗?靠边的能是人吗?党会吃掉人的灵魂,会把人的灵魂从身体中赶出去,它蹲在里面,就是魔鬼。

好莱坞电影《大空头》里面有一句话,“真相是诗,却没人喜欢它。”这句话非常有味道,人们面对真相的时候,真相往往与人们的情感相对立的。但是真相就是真相。

这部影片讲述了美国2008年金融风暴中发生的故事,次贷风暴中有几个基金却挣钱了,影片里面描绘了三个不亏反赢的人,但他们个人生活中曾发生过莫大的伤害。第一个人,眼睛从小受伤,戴着玻璃假眼球,小时候在有一次打球的时候众目睽睽下眼球掉了出来,当着女同学的面,当他妈妈去帮他的时候,他说,我只想回家,这一经历造成了他极端自卑的心理,性格孤僻。但事业上他是成功者。他是最早发现美国金融体制当中诈骗性的人。另外一个人,兄弟跳楼自杀,给他造成极大创伤。他最憎恨那些为了自己利益伤害他人的人。第三个人是小伙子,他喜欢和妈妈在一起,什么事都和妈妈商量,这样的成年男人在社会中是被人看不起的。这三个人在社会上都是成功者。他们知道金融风暴的真相,因为他们不会随波逐流,他们有自己独立思考的尊严。但这样的人往往在社会中受到侮辱。

有一个朋友贴了一个帖子,叫做引力波,一段五年前《非你莫属》的节目视频在网路上疯传。初中毕业的下岗工人郭英森在节目中提到了一个概念,正是不久前刚刚被证实存在的“引力波”,但是当时遭到主持人和嘉宾的嘲讽甚至侮辱。视频被重新挖出来之后,网上便出现了《下岗工人5年前首提“引力波”遭无情打压》等类型的文章。

在大陆,人们对他人的侮辱已经成为很多人的生存方式,经常有人在我的youtube和脸书上留下侮辱的语言,我也不删。当你侮辱我的时候,字是从你手里写出来的,话是从你嘴里说出来的,你骂我的话很肮脏,但你要明白我那么不足挂齿,却被你动了心思,这就是你可怜之处。5年前,中国初中毕业的小伙子就提出了引力波的存在,但遭到嘲笑,现在国外发现了并引起轰动,中国人开始赞美这个小伙子的时候,竟然还有人侮辱这个小伙子。

很多朋友留言说,中国社会已经变成了一个非正常人的社会,已经不懂得人性了。有人说,涛哥你骂人。我还真不骂人,我骂的是那些自己都不承认自己拥有高贵灵魂的高级动物,因为它非得跟着党走。这样的话语,这样的争论在我的节目中已经持续了多少年了。总有人上来说这那些重复的高级动物的话,都觉得没意思了,隔一段时间来一波。同样的还是那几句,“汉奸”,“卖国贼”“不爱祖国”。我的祖国有五千年历史,你嘴里说的祖国只是1949年的建政。它的祖宗是200年历史的马克思,认一个老毛子当祖宗。

中国现在已经人人为近敌。如果不是人人为敌,中央电视台不会像狗一样贴出来“央视姓党”,和党在一起,要不你死,要不把自己的人性干掉。这是你退出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达到灵魂解脱的最好论证。每一个人必须做出决定。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