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专栏】美国权威汽车可靠性调查 Lexus再次夺冠

【新唐人2016年02月25日讯】汽车是你每天的生活伴侣,谁都希望自己的座驾是最可靠的,那么来看看2016年评出哪些最可靠的汽车,也许它能指导你购买下一部车的方向。

据autoguide报导,日前J.D. Power 发布了2016美国汽车可靠性研究报告。他们调查了33560位车主,这些车主根据伴随他们三年以上的这些汽车的表现,给出他们的评价。值得说明的是,调查针对的是2013年款的车辆,而非2016年的新车。这项调查很大程度上显示了在三年的使用过程中车辆的真实情况。

J.D. Power根据每100辆车中存在问题的数量,来判定其可靠性,并从中选出各类汽车的优胜者。问题数量越少则可靠性就越高。今年的报告显示,行业平均水平为152,比去年147的行业平均水平略差。

今年在众多汽车制造商中,Lexus以每100部车只有95个问题而名列第一。

前10名的排序是:

1. Lexus 95
2. Porsche 97
3. Buick 106
4. Toyota 113
5. GMC 120
6. Chevrolet 125
7. Honda 126
8. Acura 129
9. Ram 129
10. Lincoln 132

(新唐人记者又容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