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首起恐袭 纽约人纪念93年世贸爆炸案

【新唐人2016年02月27日讯】(新唐人记者尚鄯综合报导)急救人员和受害者家属周五纪念纽约世贸中心1993年爆炸案。23年前的那场灾难被形容为“这个国家第一次看到的恐怖主义”。

人们举行仪式,在卡车炸弹爆炸的时间12时18分默哀。恐怖份子当时用租来的卡车装满炸药,炸毁双子塔地下车库。那次攻击是911以前美国遭遇的最严重的攻击。

时任港口管理局世贸中心负责人并领导灾后应急的查理·麦齐施在纪念仪式上发言。

风笛手演奏《奇异恩典》,然后由家人读出6名遇难者的名字,包括约翰·迪乔瓦尼、罗伯特·柯克帕特里克、威廉·马克、斯蒂芬·纳普、维尔弗雷多·梅尔卡多和怀孕7个月的莫妮卡·罗德里格斯·史密斯。

最后是亲人、警察和消防队员向纪念水池鲜花。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en_US/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不是911 纽约人纪念93年世贸遇袭案Posted by 今日大纽约 New York Today on Friday, February 26, 2016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