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惊魂一刻 悬浮滑板着火瞬间

【新唐人2016年02月27日讯】(新唐人记者徐若水综合报导)伊利诺伊州郊区一户人家的安全摄像头,拍到悬浮滑板(hoverboard)爆炸的瞬间。房主说,大火很快吞噬了整个房间。

11岁的阿曼达·坡坡2月16日刚拿着足球包出门运动,就发生了事故。调查认为,火灾悬浮滑板的电池所引起。

丹·坡坡下班回家,才发现他在烈焰高地公园的房子陷入火海,但没人受伤,他将之称为“奇迹”。唯一在房中的宠物狗奥兹也被救出,并​且从吸入浓烟中恢复。

美国消费者产品安全委员会正在调查至少19个州与悬浮滑板有关的火灾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en_US/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