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专栏】福特召回5.5万辆汽车 消除两项安全隐患

【新唐人2016年02月26日讯】据《底特律新闻》报导,周三,福特汽车公司在北美发出了两项安全隐患召回通告,共涉及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等国的5万5千辆汽车。

福特表示,一项召回涉及51500辆2015和2016款的福特Transit卡车,因其后座安全带卡扣存在故障隐患,当有重物放置其上时,安全带卡扣可能受损,增加事故中受伤的风险。这些受影响的卡车制造于2014年2月13日至2016年1月13日,在堪萨斯城(Kansas City)组装。目前为止,福特尚未收到相关事故报告。

另一项车辆召回涉及约3,700辆配备按摩椅的2016款福特F-150皮卡。存在的问题是,当前排乘客按摩座椅开启按摩功能时,乘员识别系统可能将成人误判为儿童,从而导致前排乘客安全气囊不能弹出,增加事故中受伤的风险。这些F-150皮卡是在2015年4月27日至11月22日在迪尔伯恩(Dearborn)的工厂生产。

对于涉及上述两项召回的车辆,经销商都将免费提供故障零部件更换服务。

(新唐人记者又容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